作者KVSU (KIVIS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現代是否無法再出現大革命?
時間Sun Jun 21 19:18:43 2026
美國革命建國背後是法國撐腰
種花民國的每次革命是多少海外華僑支援
中共也是蘇聯奶大的
革命的發生與世界局勢有關係
跟底層一團亂的生活沒什麼關係
畢竟發生前幾十年就是那爛樣了
那只不過是為了要強調奪權的正當性
刻意去放大而已
現代的人又不是每個人都不會思考
在革命的手段之前有很多
僅靠個人能力就能改變生活品質的方法
那些鼓吹革命與戰爭的人
是整天只想不勞而獲 趁火打劫罷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140.16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0725.A.00F.html
1F:→ cerpherus: 不知道 現在比較有機會革命的大概是黑118.231.152.254 06/21 19:25
2F:→ cerpherus: 道吧118.231.152.254 06/21 19:25
3F:→ GeogeBye: 華僑哪夠錢 114.41.95.16 06/21 19:26
4F:→ KVSU: 黑道在體制內就能奪權不用流血不用革命133.106.140.164 06/21 19:26
5F:→ nightyao: 現代人會思考?是現代人過得比較爽,不 223.143.208.67 06/21 19:32
6F:→ nightyao: 敢拼命。思考能力沒比較好。 223.143.208.67 06/21 19:32
7F:→ KVSU: 那過得好就好啊 革命是過不好在革的133.106.140.164 06/21 19:39
8F:→ nishihiro: 活不下去就會革命了! 220.135.204.30 06/21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