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n182 (小空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脆:手搖飲都不嫌貴嫌牛奶
時間Sun Jun 21 18:01:15 2026
所以我都喝茶拿鐵系列
除了喝得到茶之外也可以喝到牛奶
這樣一杯還比直接喝牛奶便宜
是不是很聰明☺
※ 引述 《attpp》 之銘言:
: 剛剛看脆上面說
: 手搖飲一杯有半杯是冰塊
: 純茶都要40元、加料奶茶60元
:
: 再好一點,加奶蓋、果汁、果粒
: 花俏的就要近百元、甚至破百
: 每天喝都不嫌貴了
:
: 牛奶一公升89元,就在洗世界貴
: 在那叫什麼?
:
: 怎解?
:
: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00.216 (臺灣)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09827.A.71D.html
--
Sent from my iPhone 17 Pro Max
○ PiTT
// PHJC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33.1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6078.A.ECF.html
1F:→ s203abc: 天才180.176.179.211 06/21 18:02
2F:→ kcey: 在打顆蛋還可以補充蛋白質 42.79.90.90 06/21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