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ZXie (微軟新注音敗壞國文水平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喜歡二次元的肥宅是不是加分了?
時間Sun Jun 21 17:58:49 2026
這次汶汶阿北事件 大家都看見了
喜歡三次元藝人的肥宅就是這麼噁心又危險 應該立即撲殺
像本肥宅只喜歡二次元大奶 VTuber
給人的感覺就安心多了
就算VTuber不理我 難道我還能撕了她的皮?
有沒有加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43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5931.A.25F.html
1F:→ fony1029: 沒有 不體味管理是要加什麼分223.137.126.198 06/21 17:59
2F:→ fony1029: 一堆沒有體味管理的都在敗壞宅男名聲223.137.126.198 06/21 18:00
3F:→ s203abc: 你一定沒看過日v多誇張180.176.179.211 06/21 18:00
4F:→ s203abc: 肉搜倒人家門口180.176.179.211 06/21 18:00
6F:噓 adios881: 沒 喜歡vt一樣 162.120.248.84 06/21 18:00
7F:→ s203abc: 到180.176.179.211 06/21 18:00
8F:→ s203abc: 本質上無差異180.176.179.211 06/21 18:00
9F:→ AlianF: 臭死 114.140.105.45 06/21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