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ankHunt42 (凱子爸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台灣已經解決核廠可能被共軍攻擊的問題嗎
時間Sun Jun 21 17:38:52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B4cbWd5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EhUbv7o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8CIyUwt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izQR99W.png
去年我記得很多人在擔心核電廠繼續運轉會成為中共的打擊目標
因為中共喪心病狂 留島不留人 台灣如果重啟核能就是阿呆
不過核能聽說要重啟了
小弟突然想起來
請問是我們有跟北京談妥了嗎?還是我們突然相信中共的為人了?
有沒有核電廠突然不是共軍軍事打擊目標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8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4735.A.7AC.html
※ 編輯: SkankHunt42 (149.88.103.88 日本), 06/21/2026 17:39:11
1F:推 a12841: 黨說沒問題就沒問題 請不要亂質疑 49.217.136.177 06/21 17:44
2F:→ ipon4490031: 我還想信國軍能打到北京呢? 39.12.81.127 06/21 17:48
3F:→ ipon4490031: 不要不信喲 萬一呢?嘻嘻 39.12.81.127 06/21 17:48
4F:→ mortleo: 沒有,重啟就必須承擔此種風險 1.170.27.10 06/21 17:54
5F:推 surelose: 党說危險就危險 党說不危險就不危險 101.12.206.146 06/21 18:03
6F:→ ipon4490031: 真相是台灣的武力走不到被炸核電. 39.12.81.127 06/21 18:05
7F:→ ipon4490031: 說自己炸開還比較有人會信…… 39.12.81.127 06/21 18:06
8F:→ ipon4490031: 反正一定都是共軍做的對吧? 39.12.81.127 06/21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