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20 (520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請問板上有人騎光陽 k1 嗎?
時間Sun Jun 21 17:12:34 2026
目前有長途通車需求
工作又是外勤常常跑市區
有時候要跑基隆
走走停停很容易積碳!!!
我過去兩台舊車都一樣(jet,ray)
都顧路過 聽說是噴射老毛病
已經確認某爵不適合我
同事牽著台車廂漏水!!
導致公司零件損壞還要賠償 超慘
也剛好我的ray顧路機率暴增 里程破10萬
想把這台老車變備用車
工作換新車 正在猶豫要買125省油150省力
請問有鄉民是k1小老婆
能分享這台車可不可以買?
有沒有什麼災情?
拜託了的八卦~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6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3158.A.423.html
1F:→ love0504: 沒有機車板嗎==? 111.249.4.151 06/21 17:14
會被桶 唉
2F:→ fony1029: 現在要看的都是曲軸 以前都不會壞這種223.137.126.198 06/21 17:15
※ 編輯: a520 (101.10.86.251 臺灣), 06/21/2026 17:15:20
3F:→ a27588679: 搞不好在機車板被桶才來這邊問 106.1.227.146 06/21 17:15
4F:推 fony1029: 壞到曲軸就基本上沒救223.137.126.198 06/21 17:16
5F:→ k385476916: 買新迪爵啊118.163.104.149 06/21 17:17
6F:→ johnhmj: 買 都買 隨便買 高興就買 49.216.177.142 06/21 17:18
7F:推 kutkin: 迪爵那個就光陽都會在置物箱收邊提高防滲 101.8.241.171 06/21 17:25
8F:→ kutkin: 水 三陽就你要自己把置物箱上頂端圍起來 101.8.241.171 06/21 17:26
9F:推 kutkin: 臉書社團有 但不要加那個管理者叫劉吉正 101.8.241.171 06/21 17:29
10F:→ kutkin: 的 他是光陽黑反串的 101.8.241.171 06/21 17:29
11F:推 fony1029: 之前修車才知道現在都在換曲軸 那個很可223.137.126.198 06/21 17:35
12F:推 fony1029: 怕 噴都不少錢 才三年車223.137.126.198 06/21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