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psskimo (...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沒人發現奶茶 拿鐵大多業務用乳嗎?
時間Sun Jun 21 17:01:09 2026
大多高檔的咖啡店
用的是鮮乳
不是業務還原乳
其他買什麼的紅茶拿鐵
連鎖超商的咖啡拿鐵之類的
都是業務乳欸
還有人說鮮乳口感好
喝了就回不去了
那些人都不喝連鎖超商泡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6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2473.A.F7D.html
1F:→ a27588679: 我喜歡奶精的 加鮮奶都差評 106.1.227.146 06/21 17:01
2F:→ QQ101: 一職都是啊 看看西梯卡費175.181.157.148 06/21 17:03
3F:推 hkcdc: 確實 數據顯示 台灣鮮奶都是咖啡在買而已 49.216.49.96 06/21 17:03
4F:推 OPPAISuki: 鮮奶 不夠香 不夠濃咧 1.160.169.10 06/21 17:03
5F:→ oread168: 奶精最讚 1.170.248.101 06/21 17:04
6F:推 WSY000000000: 不然勒? 42.79.188.244 06/21 17:04
7F:推 boundless40: 奶精喝了回不去 化學的就是粗暴簡單 1.173.20.74 06/21 17:05
8F:→ GeogeBye: 業務奶怎麼了嗎 114.41.95.16 06/21 17:05
9F:→ higameboy: 最愛業務的絲襪奶茶 42.73.106.209 06/21 17:06
10F:→ oopsskimo: 我親友最愛喝KOI Thé 奶精版奶茶 223.141.146.24 06/21 17:09
11F:→ DogCavy: 這早就很多人知道了吧111.252.148.216 06/21 17:09
12F:推 boundless40: 女業務去牧場用手擠的乳=業務用乳 1.173.20.74 06/21 17:10
13F:→ razan: 奶精依舊佔好評 111.184.11.23 06/21 17:11
14F:→ rushfudge: 還不就那2.3家廠商 的一般乳 /業務乳 1.168.183.223 06/21 17:13
15F:→ rushfudge: ,島上就這幾家 1.168.183.223 06/21 17:13
16F:推 apolloapollo: 業務奶才可以打奶炮 27.52.7.150 06/21 17:19
17F:推 s90002442: 業務用乳超肥 脂肪加的比鮮乳還多 223.136.97.32 06/21 17:22
18F:推 duxxlux: 沒有黑絲爆扣的業務,我可是不要的223.137.128.253 06/21 17:26
19F:→ GeogeBye: 業務奶的脂肪比例又沒比較高 114.41.95.16 06/21 17:31
20F:→ alex00089: 價差不大的樣子 223.139.99.144 06/21 17:47
21F:→ oopsskimo: 業務奶 還原乳 沒比較高脂肪吧 奶精比 223.141.146.24 06/21 17:48
22F:→ oopsskimo: 較高 223.141.146.24 06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