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emeApen (給我欸片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台灣直接挖角外勞有機會進世足嗎?
時間Sun Jun 21 16:10:30 2026
台灣人每四年就要靠北一次為什麼踢不進世界盃
啊你家體育人才大部分都跑去棒球籃球了
未來還有排球一起分食人才庫
足球喔 去旁邊慢慢等著抽號碼牌啦
不過現在台灣多得是錢
直接找外籍傭兵來踢不就好了嗎?
東南亞國家像是菲律賓、越南、印尼
雖然他們這次也沒踢進去
但怎樣都屌打台灣足球隊吧
那我們直接找外勞入籍來踢球不就有機會了嗎
有沒有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61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29433.A.3D8.html
1F:→ huangmingwei: 某些運動 不是早有已經.... 1.170.236.34 06/21 16:11
2F:→ justice2008: 不會 因為錢都被拿去亂用了 114.32.14.43 06/21 16:12
3F:→ justice2008: 只能用香蕉請猴子踢球 114.32.14.43 06/21 16:12
4F:推 pemoney: 中國一直在臭說台灣都靠規劃球員才差點 114.41.124.125 06/21 16:12
5F:→ pemoney: 幹掉他們 114.41.124.125 06/21 16:13
6F:推 moy5566: 你找英冠的看能不能入籍吧 總是有願意來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13
7F:→ moy5566: 的吧 原則上不用找五大的 找英冠的就很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13
8F:→ moy5566: 夠能進世界盃了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13
9F:→ meta41110: 凸( ゚д゚)凸你認為賓越泰印踢很好嗎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3
10F:→ meta41110: 好了拉第3國家聯隊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3
11F:→ meta41110: 可能連關島都踢不贏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4
12F:推 ingenii: 本來就是找混血或外援機會就大 現在是連 118.161.153.49 06/21 16:14
13F:→ ingenii: 旅外都不找 118.161.153.49 06/21 16:14
14F:→ meta41110: 沒人要看阿找來有啥用你付錢嗎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4
15F:→ moy5566: 拜託協會爛成這樣 來自費打球嗎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15
16F:→ meta41110: 你看排球想搞成職業的還叫韓啦也沒啥人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5
17F:→ meta41110: 要看到是砲哥一堆 49.215.225.108 06/21 16:16
18F:→ snow12031: 東南亞也沒幾個進會內賽 111.83.111.39 06/21 16:16
19F:推 cocojohn111: 印尼全部都是荷蘭人還是進不去啊 然 39.9.105.180 06/21 16:16
20F:→ cocojohn111: 後日本發展到哪怕傷了一堆助理都能 39.9.105.180 06/21 16:16
21F:→ cocojohn111: 踢平正牌荷蘭 找傭兵真沒什麼用 39.9.105.180 06/21 16:17
22F:→ cocojohn111: *傷了一堆主力 39.9.105.180 06/21 16:17
23F:推 moy5566: 最好的方式就是收購破產英冠像Sheffield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21
24F:→ moy5566: Wednesday再讓裡面幾個球員入籍 然後想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21
25F:→ moy5566: 辦法讓他們住台灣幾年到符合fifa標準 要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22
26F:→ moy5566: 進入世界盃也就幾年的事而已 115.129.35.156 06/21 16:22
27F:推 garcia: 不是有送人去巴西?現在在跑uber嗎? 1.170.70.25 06/21 16:25
28F:推 hkcdc: 越南很強 49.216.49.96 06/21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