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III (東邪西毒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社畜是什麼很賤的人嗎
時間Sun Jun 21 16:00:11 2026
52沒上過班 還有錢能追星 花錢買週邊買相機
啃老為生,當個孝子才是人生的正途吧
有工作一點都不高尚對吧
有沒有社畜其實是很可憐的底層的八卦嗎
我宣布明天辭職 我的職業是兒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34.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28819.A.D6B.html
1F:→ GKKR: Q_Q 45.144.227.36 06/21 16:00
2F:→ railman: 可 快辭223.140.249.163 06/21 16:01
3F:推 mnmnooo: 賤 49.214.9.129 06/21 16:01
4F:推 headcase: 我也開始啃老了 你把我生下來就要負責一 39.9.34.189 06/21 16:01
5F:→ headcase: 輩子 39.9.34.189 06/21 16:02
6F:推 milk7054: 本來就很賤,自己放不下身段而已 118.231.153.82 06/21 16:02
7F:→ a7788783: 能有不用考慮生活,收入的先天條件你也 42.71.22.172 06/21 16:02
8F:→ a7788783: 不會當社畜了,就是你家先天上沒那個條 42.71.22.172 06/21 16:02
9F:→ a7788783: 件跟環境你才會懶趴捏著當社畜 42.71.22.172 06/21 16:03
10F:推 hw1: 4 223.136.96.36 06/21 16:03
11F:→ b0d: 以前的軍國黨國體制 罩了很多人 27.242.129.252 06/21 16:04
12F:→ b0d: 許多人在死後 配偶仍有半俸 27.242.129.252 06/21 16:05
13F:→ b0d: 有些配住的職務官舍還能外賣 27.242.129.252 06/21 16:06
14F:→ b0d: 莫名其妙有4500萬 27.242.129.252 06/21 16:06
15F:推 haha123456: 啃老是種幸福 投錯胎如我還得幫養老 111.240.78.11 06/21 16:07
16F:推 hkcdc: 那叫富二代 49.216.49.96 06/21 16:11
17F:→ huangmingwei: 全職孝子女 不是老早就有了 沒創意 1.170.236.34 06/21 16:13
18F:→ ariz283: 對 有工作的人都是社會賤畜 沒條件 49.214.2.88 06/2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