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Vol (他的體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春水堂700很便宜,鮮奶100/L很貴?
時間Sun Jun 21 14:53:29 2026
春水堂700兩個人吃的確不貴
網路上也是一堆人說便宜
但更營養更不吃房租的牛奶
每公升100卻嫌貴?
大罐裝甚至每公升8x而已
什麼人會覺得春水堂2客700便宜
而覺得鮮奶每公升100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0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24811.A.8FF.html
1F:推 kutkin: 一個不是必須 114.27.76.132 06/21 14:54
2F:→ poz93: 兩個都不是必須 1.174.20.191 06/21 14:54
3F:→ julia66: 國外珍奶更貴?總之是比較級 114.41.4.139 06/21 14:55
4F:推 Tattood: 真的是可以這樣比嗎 36.239.182.106 06/21 14:55
5F:→ fony1029: 牛奶對學齡前兒童是必需品啊 36.224.49.53 06/21 14:56
6F:→ fony1029: 鮮奶貴=養不起小孩 少子化原因找到吧 36.224.49.53 06/21 14:56
7F:→ fony1029: 別說鮮奶了 鐵罐奶粉一罐800多你覺得便 36.224.49.53 06/21 14:56
8F:→ fony1029: 宜? 36.224.49.53 06/21 14:56
9F:→ poz93: 小孩不都是泡奶粉嗎 1.174.20.191 06/21 14:57
10F:推 s72005ming: 小孩不是泡配方奶嗎? 49.218.145.99 06/21 14:57
11F:推 beeboombee: 台灣No.1 不好嗎 42.72.219.38 06/21 14:57
12F:→ poz93: 奶粉每個都說自己有多屌多屌 然後賣高價 1.174.20.191 06/21 14:57
13F:→ tnnua: 還好我不喝牛奶的 114.45.179.119 06/21 14:58
14F:推 gameking16: 澳洲一公升40台幣 122.100.83.213 06/21 15:01
15F:→ coon182: 3天喝牛奶跟一年只吃一次的春水堂 1.161.120.247 06/21 15:04
16F:→ siloin: 沒人覺得700春水堂便宜吧 1.163.210.152 06/21 15:05
17F:→ siloin: 看到更多是嫌貴的 1.163.210.152 06/21 15:06
18F:→ makki: 澳洲鮮奶漲價了?以前超市最便宜才二十幾而223.140.154.254 06/21 15:44
19F:→ makki: 已但就已經很好喝了223.140.154.254 06/21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