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ced (維安斯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球隊該讓啦啦隊領門票分紅了了吧?!
時間Sun Jun 21 14:53:06 2026
如題
小弟我不是棒球迷 也沒看過現場
一直以為棒球啦啦隊是來幫球賽炒熱氣氛的附屬品
現在才知道原來對一大票砲哥來說是主角
買票就是為了去看啦啦隊拍她們的
啦啦隊跳這麼辛苦 還要承受被粉絲傷害的風險
看到Threads上說跳一場才5000塊
妝髮 車馬費 經紀人的成本都不知道夠不夠
啦啦隊為球隊帶來這麼多買票入場的粉絲
球隊該讓啦啦隊吃門票收入的分紅了吧?
有沒有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12.1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24788.A.3CC.html
1F:噓 love0504: 領分紅?他們不配== 111.249.4.151 06/21 14:54
2F:推 kingmusk: 在棒球板你會被本質迷噓爆 27.242.133.83 06/21 14:55
3F:推 zephyr105: 啦啦隊現在還要幫忙賣門票 真的笑死 223.140.86.5 06/21 14:56
4F:→ kidd085: 我覺得周邊應該給啦啦隊分 114.42.174.149 06/21 14:56
5F:→ zephyr105: 球賽打的爛沒票房不找球員開刀 找啦啦 223.140.86.5 06/21 14:57
6F:→ zephyr105: 隊開刀 XD 223.140.86.5 06/21 14:57
7F:推 heliotropism: 我認識的啦啦隊員比球員還多 101.8.132.78 06/21 15:01
8F:推 zerofield: 週邊的商品要 27.53.107.87 06/21 15:03
9F:→ zerofield: 你認識的啦啦隊也只有藍藍巫苡萱這種 27.53.107.87 06/21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