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lDA (踢打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新店有單向的斑馬線?
時間Sun Jun 21 13:50:32 2026
※ 引述《encoreb00124 (江帥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i.imgur.com/JpzycOZ.jpeg
: https://i.imgur.com/WiYCRnd.jpeg
: 欸欸
: 這條斑馬線的行人號誌只有單向
: 我要走回去發現沒有燈可以看,是要先走到路中間看綠燈了沒,發現是紅燈再回來等嗎= =
: 拎祖嬤做一半的喔
: 乾= =
中和還有有汽車紅綠燈但沒行人紅綠燈的斑馬線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FwozAHGRXh7HbesA8
韓國料理跟火鍋店來回都沒有行人紅綠燈可以看
正常行人都當無號誌巷口在通過,但四輪大爺見一個叭一個噴一個臭一個
網路上還不少罵行人帝王的垃圾影片可以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11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21034.A.03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