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kiRyuga ("好人"流河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撒旦先生算強的吧
時間Sun Jun 21 12:52:54 2026
以前都把他當笑話
可是最近重看
他竟然可以空手打爆拿著步鎗的對手
https://i.mopix.cc/0eAQo2.jpg
就算強如泰森 看到對手拿著刃物都要忌諱三分 更何況槍械
這樣看來撒旦先生其實算超強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8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7577.A.ED0.html
1F:推 fireda: 世界冠軍咧114.136.186.157 06/21 12:54
2F:噓 butmyass: 純種地球人強度中,僅次於克林 1.175.180.23 06/21 12:54
3F:推 ssj1988: 悟空贏普烏 還要靠他嘴砲才有元氣彈 118.232.18.30 06/21 12:54
4F:推 roylee1214: 他本來不就是除主角群,表面的最強者嗎 36.231.79.160 06/21 12:55
5F:推 Forcast: 地球救星 111.241.57.209 06/21 12:55
6F:推 hikaru77613: 克林才是最強的地球人…還幹到18號 49.216.174.107 06/21 12:56
7F:推 NgJovi: 算強 身邊一堆賽亞人沒辦法 115.43.50.204 06/21 12:58
8F:推 Forcast: 女兒嫁賽亞人 111.241.57.209 06/21 12:59
9F:→ ffaatt: 這程度小悟空就可以 27.51.34.99 06/21 13:01
10F:推 CREA: 克林不是地球人 他沒有鼻子 61.61.79.228 06/21 13:02
11F:→ roylee1214: 沒錯 真地球人大概就飲茶 36.231.79.160 06/21 13:31
12F:推 whitenoise: 不管有無實力,地球人都服他就是強 223.139.71.26 06/21 13:32
13F:噓 stare7500: 這桃白白也做得到啊,小悟空時期就一 103.129.81.50 06/21 13:44
14F:→ stare7500: 堆人的不怕拿槍的對手了 103.129.81.50 06/21 13:44
15F:→ puyo: 龜仙人戰鬥力也是一百多 101.10.107.197 06/21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