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w01 (此C.T.非彼C.T.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SK海力士 全面取消大學學歷門檻
時間Sun Jun 21 12:47:49 2026
其實沒差吧,科技業是主管覺得你可以就可以
104上面開什麼年資要滿幾年,結果還不是常常收個年資不滿的,
反正夠強就好。
反之一堆寫經歷不拘的,最後還不是照自己的意思收最資深/學歷最好的,
基本上沒讀大學就要當工程師還是太難了,頂多技術員可以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39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7271.A.45B.html
1F:→ greensaru: 雀食 101.10.106.82 06/21 12:48
2F:推 noobmuch: 學歷代表的是基礎,才可以正常溝通 39.14.168.183 06/2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