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coreb00124 (江帥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新店有單向的斑馬線?
時間Sun Jun 21 12:47:04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JpzycOZ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iYCRnd.jpeg
欸欸
這條斑馬線的行人號誌只有單向
我要走回去發現沒有燈可以看,是要先走到路中間看綠燈了沒,發現是紅燈再回來等嗎= =
拎祖嬤做一半的喔
乾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4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7226.A.0C8.html
1F:→ b0d: XD 27.242.129.252 06/21 12:48
2F:→ kururuj: 可能被撞掉了吧 27.242.73.62 06/21 12:49
3F:→ g987669: 住新店的人不看紅綠燈的,懂? 27.147.10.211 06/21 12:56
4F:→ brass: 倒著走 49.216.86.3 06/21 13:03
5F:→ Aso: 檳榔北新路口也長這樣 27.147.10.174 06/21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