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ME (我的文最廢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沒人發現地球之後不適合人類生存???
時間Sun Jun 21 12:46:15 2026
大家好,
小弟地球觀察家。
如果人類照目前繼續使用化石燃料,
最快2100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到達1000ppm,
氣候大失控,直接導致人類認知功能、複雜決策與應變能力顯著下降 20% 至 50%,並伴隨慢性頭痛與疲勞。
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啊,
生小孩的根本完蛋,
是不是?????????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25.132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7177.A.6B1.html
※ 編輯: PRME (111.125.132.45 臺灣), 06/21/2026 12:46:58
※ 編輯: PRME (111.125.132.45 臺灣), 06/21/2026 12:47:35
1F:→ a27588679: 這樣我90幾歲就能見證人類滅亡倒數了 106.1.227.146 06/21 12:48
2F:噓 yayakaka: 幹你娘土城人渣敗類張世政林俊毅吃屎吃 123.192.90.205 06/21 12:48
3F:→ yayakaka: 到死吧!幹!土城割喉國中的垃圾校友 考上 123.192.90.205 06/21 12:48
4F:→ yayakaka: 成功高中又如何 就是個會讀書的人渣而已 123.192.90.205 06/21 12:48
5F:噓 lmu0837: 還那麼久,早就移民火星了 60.250.93.230 06/21 12:56
6F:→ Mian1997: 會有空氣再生裝置吧,也許還移民火星了 27.53.230.79 06/21 12:56
7F:推 q123212: 可以提早嗎223.138.125.184 06/21 12:59
8F:→ Mian1997: 現在就有要在火星環境用的實驗建築,巨 27.53.230.79 06/21 13:00
9F:→ Mian1997: 大的方形巨蛋,以後地球人也會全住在這 27.53.230.79 06/21 13:01
10F:→ Mian1997: 種鐵盒子裡面吧 27.53.230.79 06/21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