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怎麼鄉民不去紐西蘭進口鮮奶
時間Sun Jun 21 12:31:56 2026
整天叫叫叫
有利可圖早就一堆人去紐西蘭進口鮮奶進來便宜賣了
你如果覺到廠商無良
那你就去當廠商啊
有你說的這麼好賺
那你還不快去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52.2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6318.A.88B.html
1F:噓 tatty5566: 喔 27.51.26.223 06/21 12:32
2F:推 initialdark: 小吃店:收到 110.30.8.116 06/21 12:33
3F:→ winglight: 我家不是小吃店 42.70.184.190 06/21 12:34
4F:→ siloin: 不只牛奶貴,現在是萬物皆貴,還是換掉民 1.163.210.152 06/21 12:34
5F:→ siloin: 進黨能治本 1.163.210.152 06/21 12:34
6F:噓 jesiuty: 什麼人會無腦護航不合理的獲利 無腦挺政 202.39.133.71 06/21 12:35
7F:→ jesiuty: 府 所以郭台銘負擔得起一碗滷肉飯一萬元 202.39.133.71 06/21 12:35
8F:→ jesiuty: 就要接受被當盤子仔 他願意嗎? 202.39.133.71 06/21 12:35
9F:推 justin521: 只有保久乳 42.71.28.25 06/21 12:36
10F:→ jesiuty: 馬英九油電雙漲被罵翻 現在鮮奶世界最貴 202.39.133.71 06/21 12:37
11F:→ jesiuty: 嘴不得 難道是9000萬帳號又發功了 202.39.133.71 06/21 12:37
13F:→ lime1207: 你去看獨角獸 他有回答你這題 36.239.92.87 06/21 12:42
14F:噓 attpp: 壟斷市場220.143.200.216 06/21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