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wang19 (不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以色列算是世界亂源嗎?
時間Sun Jun 21 12:11:49 2026
以色列本來就是美英安插在中東的棋子
只是這顆棋子已經脫離英美掌控
徹底成功轉換為自主國家
外國人覺得以色列很可惡到處侵略鄰國
以色列人卻認為鄰國很不友善
以色列的國力無法成為世界亂源
成為中東亂源倒是挺有辦法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78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5111.A.53B.html
1F:推 crazydj: 以色列教會中國一件事 拳頭大就是真理 36.233.52.172 06/21 12:12
2F:推 azeroth: 以色列會在那邊 第一個挺的是蘇聯XD 111.242.98.167 06/21 12:14
3F:→ azeroth: 然後以色列馬上轉頭投靠英美惹 111.242.98.167 06/21 12:14
4F:→ yam30336: 沒有以色列當敵人那邊搞不好更亂 223.136.90.159 06/21 12:14
5F:→ henrk: 中東亂,產油國家才會更依靠美國,這樣美 39.14.184.154 06/21 12:15
6F:→ henrk: 元地位也能更穩固 39.14.184.154 06/21 12:15
7F:→ greenblue: 以色列是病毒 美國是解藥 都是一家人102.129.255.131 06/22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