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keeper (烏毛洗螻蟻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也太好看?
時間Sun Jun 21 11:53:18 2026
午安呀各位
是說剛剛在看007首部曲啦
乾也太好看了吧?
要動作有動作
要劇情有劇情
而且配樂是真的不錯
大家有看過嗎?
感覺在電影院看更爽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1.1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4000.A.793.html
1F:→ k385476916: 阿喵比較好看118.163.104.149 06/21 11:53
2F:推 t1329kimo: 奶子也讚 114.36.54.196 06/21 11:53
3F:推 l983: 奶子太早死ㄌ 114.41.132.71 06/21 11:54
4F:→ E6300: 男主角演007 演到兩顆扁掉 1.172.227.229 06/21 11:55
5F:→ xxx60133: 好看點推籌碼吧 111.82.179.179 06/21 12:00
6F:推 slimu0001: 人家不是玻璃睪丸,是鋼鐵睪丸 223.138.10.234 06/21 12:01
7F:推 derrick1220: 主題曲超好聽Chris Cornell- you k 61.71.74.51 06/21 12:04
8F:→ derrick1220: now my name 61.71.74.51 06/21 12:04
9F:→ L1ON: 最新的007 初露鋒芒182.234.224.121 06/21 12:05
10F:推 derrick1220: 他在Soundgarden時期 不會唱那麼熱 61.71.74.51 06/21 12:05
11F:→ derrick1220: 血的中2搖滾歌曲 61.71.74.51 06/21 12:05
12F:推 rLks02: Eva Green 吸引力破表 1.173.96.241 06/21 12:07
13F:→ jen1121: 阿湯哥的人 61.231.47.62 06/21 12:07
14F:→ rLks02: 劇情其實有點牽強 1.173.96.241 06/21 12:08
15F:→ chloeslover: Eva Green永遠的女神,最棒的龐德女 123.195.2.172 06/21 12:11
16F:→ chloeslover: 郎 123.195.2.172 06/21 12:11
17F:推 okd0512: 花了20年還沒看完這部 101.10.95.8 06/21 12:12
18F:推 holyhelm: 我彈蛋蛋 42.78.26.243 06/21 12:12
19F:→ mioaria: 這部居然已經20年了……?這男主角不愛 123.194.41.24 06/21 12:13
20F:→ purin3333: 起點太高 後面的片都弱下來 123.252.7.23 06/21 12:24
21F:推 rattrapante: eva green我婆☺ 123.192.95.168 06/21 12:28
22F:→ lunatich: 蛋蛋痛 1.162.151.156 06/21 13:27
23F:推 peterlee97: 皮爾斯極洵打筍n的版本比較好 111.80.153.84 06/21 14:41
24F:→ peterlee97: 皮爾斯 布洛斯南 111.80.153.84 06/21 14:41
25F:→ elwyn: 難看 203.30.3.132 06/21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