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999 (FLY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追星族和砲哥 算是高風險族群嗎?
時間Sun Jun 21 11:05:17 2026
講簡單點,
妳要賺輕鬆錢, 就是要承擔風險
先說譴責犯罪, 但沒有什麼 魚與熊掌兼得的事
將自己照片弄成周邊, 偶像化, 養戀愛粉
妳的照片是什麼東西,人家要花大錢買 貼個照片就能賺錢 有那麼爽的
當外面大多數人在戶外跑業務 滿身大汗, 一天下來可能也賺不了多少錢
大部分人都是過這種生活, 每天汲汲營營 很辛苦
妳要沒風險,就是跟大家一樣 外面辛苦賺錢, 腳踏實地
不然人家為什麼要買妳照片周邊,就是對妳有所圖,怎不買隔壁阿伯的照片 難道他傻B嗎
賺輕鬆錢 跟 風險, 往往只存在於一線之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78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1119.A.BD7.html
※ 編輯: blue999 (61.231.78.170 臺灣), 06/21/2026 11:06:08
1F:推 milk7054: 高齡阿北的共鳴 118.231.153.82 06/2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