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剛剛看脆上面說 手搖飲一杯有半杯是冰塊 純茶都要40元、加料奶茶60元 再好一點,加奶蓋、果汁、果粒 花俏的就要近百元、甚至破百 每天喝都不嫌貴了 牛奶一公升89元,就在洗世界貴 在那叫什麼? 怎解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00.2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09827.A.71D.html
1F:→ shy2260: 確實是比世界都貴 61.231.50.54 06/21 10:44
2F:噓 binco: 好幾年沒花錢買手搖了。這樣有資格嫌貴嗎 111.83.108.4 06/21 10:44
3F:推 frommr: 手搖飲料天天喝? 219.71.214.11 06/21 10:45
4F:推 wheat1130: 會喝手搖的本來就有錢人 36.227.177.52 06/21 10:45
5F:推 xmorrisx: 當然啊手搖飲沒有世界最貴,可是牛奶是 36.224.69.196 06/21 10:47
6F:→ xmorrisx: 世界最貴 36.224.69.196 06/21 10:47
7F:→ xmorrisx: 傻子嗎? 36.224.69.196 06/21 10:48
8F:推 dick929: 八卦仔連手搖飲料都喝不起,這很意外嗎? 49.216.48.210 06/21 10:48
9F:→ xmorrisx: 你要買世界最貴的牛奶? 36.224.69.196 06/21 10:48
10F:→ bio5chris: 就真的貴啊⊙︿⊙ 114.42.194.225 06/21 10:48
11F:→ greensaru: 現在不能說讓党不開心的話,一切都是 101.10.106.82 06/21 10:49
12F:→ dick929: 魯蛇如果不靠北靠木怨天尤人憤世嫉俗, 49.216.48.210 06/21 10:49
13F:→ greensaru: 你自己不努力,懂? 101.10.106.82 06/21 10:49
14F:→ dick929: 怎麼會叫做魯蛇 49.216.48.210 06/21 10:49
15F:→ dick929: 社會底層就該有底層的樣子 49.216.48.210 06/21 10:49
16F:→ calance: 外國手搖飲比臺灣貴啊 脆在白痴幾點的☺ 111.83.163.147 06/21 10:49
17F:→ greensaru: 等党在野,就可以靠北政府了唷! 101.10.106.82 06/21 10:49
18F:→ greensaru: 加油!爭取最強在野党重生 101.10.106.82 06/21 10:50
19F:推 emptyslow: 牛奶不也是飲料店的主要原料嗎? 101.8.49.13 06/21 10:52
20F:→ waterfully: 我大概20年沒喝珍奶了 122.116.4.38 06/21 10:53
21F:推 Lintw: 比新加坡貴真的扯223.140.216.116 06/21 10:55
22F:推 dick929: 比新加坡貴很正常吧~新加坡就完全進口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0
23F:→ dick929: 牛奶還零關稅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0
24F:→ m13211: 手搖杯買得到澳洲牛奶 218.161.25.234 06/21 11:01
25F:推 metcc80211: 綠共慣用敘事法,人家在講東,偏偏他 1.163.97.203 06/21 11:01
26F:→ dick929: 台灣小歸小,還是有酪農業要生存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1
27F:→ metcc80211: 要引去西 1.163.97.203 06/21 11:01
28F:→ xixixxiixxii: 鶄的邏輯你能期待什麼? 39.10.1.146 06/21 11:01
29F:→ dick929: 偏偏台灣本土酪農又因為生產規模跟天氣因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2
30F:推 xmorrisx: 可是酪農生乳收購價也沒很高啊,怎麼上 36.224.69.196 06/21 11:02
31F:→ xmorrisx: 架後比日本還貴60%啊 36.224.69.196 06/21 11:03
32F:→ dick929: 素,成本無法壓低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3
33F:→ dick929: 台灣通路商給你方便,賺你剛好而已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3
34F:→ dick929: 去過日本鄉下嗎?台灣就算雲林、彰化、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4
35F:→ dick929: 花蓮、台東都有全聯4大超商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4
36F:→ xmorrisx: 感覺貴跟酪農一點都沒關係 36.224.69.196 06/21 11:04
37F:→ dick929: 通路業者就是給你方便的牛奶,方便不是免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5
38F:→ dick929: 費的,不要給你方便當大便啊!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5
39F:→ jiajie: 綠畜現在不讓人有嫌貴的言論自由了 118.150.129.99 06/21 11:05
40F:→ greensaru: 党說:你要自立自強啊! 101.10.106.82 06/21 11:05
41F:→ dick929: 拿台灣跟日本比就滑坡滑大了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6
42F:→ dick929: 跟新加坡比也是不倫不類 49.216.48.210 06/21 11:06
43F:推 xmorrisx: 世界最貴的牛奶耶,別的地方還喝不到 36.224.69.196 06/21 11:09
44F:→ xmorrisx: 通路商之光 36.224.69.196 06/21 11:10
45F:推 hkcdc: 同樣容量,手搖真的比牛奶貴 118.233.6.18 06/21 11:13
46F:→ pschao: 手搖飲超過40元不喝 1.175.118.75 06/21 11:15
47F:→ sdamel: 好啊那就抵制手搖飲 220.135.41.12 06/21 11:16
48F:噓 runaticsora: 少看那些降智言論 36.231.35.234 06/21 11:18
49F:→ FatFatQQ: 沒在喝手搖了餒 101.10.84.212 06/21 11:18
50F:推 bomber7382: 看到那些死亡邏輯真的會吐血XD 42.70.90.103 06/21 11:19
51F:推 sexintheair: https://i.imgur.com/SJbW9H7.jpeg118.231.160.137 06/21 11:21
52F:→ bbs0840738: 台灣手搖飲跟國外比起來超便宜欸 牛 36.232.63.252 06/21 11:22
53F:→ bbs0840738: 奶卻靠北貴 懂? 36.232.63.252 06/21 11:22
54F:推 ms0545173: 美國珍奶一杯100多塊欸 台灣多貴? 118.167.68.148 06/21 11:23
55F:噓 Destery: 台灣人均收入跟美國一樣? 115.43.218.134 06/21 11:25
56F:→ a210510: 我嫌貴啊 所以只喝30元的飲料 27.247.66.91 06/21 11:25
57F:推 azytjr: 你是同溫層?怎麼你都看得到別人看不到? 114.26.176.13 06/21 11:25
58F:噓 noreg0393933: 會貴就是盤商要賺啊180.177.226.172 06/21 11:25
59F:推 ms0545173: 美國牛奶比台灣便宜啊 還在人均 118.167.68.148 06/21 11:30
60F:推 tgtg: 成年人明明買手搖飲大於買牛奶223.137.210.202 06/21 11:41
61F:→ s8900117: 都很貴 27.53.136.190 06/21 11:53
62F:推 cloudlight: 不喝不就沒事了 42.79.88.101 06/21 11:54
63F:推 FlyBird: 這是客觀事實啊,又不是體感223.138.207.109 06/21 11:54
64F:推 acolam: 所以我都不喝了 42.76.45.32 06/21 11:59
65F:→ iamsosorry: 太便宜的你敢喝嗎111.246.125.174 06/21 12:02
66F:→ tabrisPTT: 國外的手搖都200-300元吧 42.73.17.123 06/21 12:14
67F:→ zephyr105: 房子都不嫌貴了 223.140.86.5 06/21 12:16
68F:推 Xenogeous: 說的對,我手搖飲料跟牛奶一起抵制114.140.114.148 06/21 12:23
69F:→ willism: 又來造謠 114.47.113.4 06/21 12:38
70F:噓 theta4719: 怎麼不說房子這麼貴都敢買了怎麼還在意182.234.124.205 06/21 13:02
71F:→ theta4719: 鮮奶 白癡置換概念182.234.124.205 06/21 13:02
72F:推 sggs: 牛奶是全球第一,手搖又不是全球第一 211.22.101.57 06/21 13:15
73F:→ sbthans: 牛奶是世界前幾名的貴(講得很保守了), 223.140.144.79 06/21 14:01
74F:→ sbthans: 收購價和市場售價價差也攤在那邊給你看了 223.140.144.79 06/21 14:01
75F:→ sbthans: ,還拉其他東西進來比喔?? 223.140.144.79 06/21 14:01
76F:推 sindy520: 不喝手搖有資格嫌貴嗎? 210.61.96.239 06/21 14:12
77F:推 wolve: 不知所云 兩個都貴阿 49.216.90.63 06/21 17:59
78F:噓 errorr: 牛奶為什麼要跟手搖飲比 ,當然牛奶跟牛 223.137.56.52 06/21 18:03
79F:→ errorr: 奶比啊,手搖飲也可以跟其他國家手搖飲比 223.137.56.52 06/21 18:03
80F:→ errorr: 啊 223.137.56.52 06/21 18:04
81F:→ AbianMa19: 在共三小 手搖當然貴 但是手搖又不是生 114.140.96.229 06/21 18:10
82F:→ AbianMa19: 活必用品 114.140.96.229 06/21 18:11
83F:→ bollar7: 粹永遠比爛,電費不是最貴,可悲 27.247.120.54 06/21 18:13
84F:推 nfhlve: 要比就比麻… 39.14.48.71 06/21 18:19
85F:→ nfhlve: https://i.imgur.com/wLcEj9v.png 39.14.48.71 06/21 18:19
86F:噓 MADAOTW: 台灣奶蟲亂帶風向 需撲滅 49.216.22.140 06/21 18:22
87F:推 albertfeng: 我沒在喝手搖飲,牛奶是生活必需品 122.117.6.9 06/21 18:24
88F:推 xmorrisx: 世界最貴的原料在跟手搖飲比笑死人 36.224.69.196 06/21 18:30
89F:推 nbalook: 茶跟牛奶怎麼比?茶本來就是高奢品 27.52.68.14 06/21 18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