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cicInPTT (東七七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狼人殺還是只會是「我是好人」怎麼辦
時間Wed May 27 22:13:04 2026
每次玩狼人殺時
不論抽到狼人、神職還是平民
輪到我發言時我還是只會「我是好人....好像沒看到什麼資訊,過」
該怎麼辦?
有八卦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99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91186.A.C92.html
1F:推 killerlee: 純文字的狼人殺才好玩,可惜現在都是 111.246.177.77 05/27 22:15
2F:→ killerlee: 語音的。 111.246.177.77 05/27 22:15
3F:噓 qt359101: 也是個壞人 223.137.93.245 05/27 22:17
4F:推 yycbr: 以攻為守 亂點一通別人的疑點 103.151.172.30 05/27 22:36
5F:→ meowchen: 5號搞笑藝人 不要投 3號銀水111.248.106.180 05/27 22:49
6F:推 jennieofbp: 你不適合這個遊戲 118.232.16.115 05/27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