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men (等級114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黃仁勳為什麼不節能減碳?還浪費電?
時間Wed May 27 22:03:49 2026
不知道黃仁勳的老師是怎麼教他的
還在硬拗 Energy 還 Electricity ?
難道黃仁勳不知道要節能減碳做環保嗎?
還整天鼓吹大家浪費電運轉什麼 GPU?
GPU 可以吃飯嗎?
節電好嗎?
上到公部門,下到一般家庭,都告訴你冷氣只能開28度,不要開一整天,晚上要關掉
黃仁勳的老師跟爸媽都怎麼教的?
北極熊跟企鵝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26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90631.A.8D3.html
1F:→ rexwis: 因為是商人116.241.155.251 05/27 22:04
2F:噓 rock1202: 草速仔管真寬 27.74.135.167 05/27 22:04
3F:→ rLks02: 民進党 85+% 火力發電 1.172.135.224 05/27 22:07
4F:→ POLICEHK: 一起死啊 101.9.201.115 05/27 22:07
5F:→ rLks02: 發電不一定要增加碳的產量,不過火力發電 1.172.135.224 05/27 22:08
6F:→ rLks02: 一定會增加碳的產量 1.172.135.224 05/27 22:08
7F:→ meta41110: 凸( ゚д゚)凸AIAIAI106.107.163.197 05/27 22:09
8F:→ meta41110: 算力就是個電力無底坑106.107.163.197 05/27 22:09
9F:→ m13211: 世界真的花很多錢在運轉這些東西上面 42.73.94.156 05/27 22:11
10F:→ rLks02: 「 算力就是個電力無底坑」 然後中分頭 1.172.135.224 05/27 22:14
11F:→ rLks02: 也在吹要把台灣變成「 A.I. 之島」 還是什 1.172.135.224 05/27 22:14
12F:→ rLks02: 麼鬼的 1.172.135.224 05/27 22:14
13F:→ yamahara6026: 因為節能減碳只是拿來騙綠狗的 101.8.225.186 05/27 22:15
14F:推 NgJovi: 浪費電可以換錢啊 115.43.50.204 05/27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