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wang19 (不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李多慧可以改穿景美制服跳嗎
時間Wed May 27 20:40:04 2026
要穿什麼色系的衣服跳舞都行吧
重點是不要出現校名
若出現校名那被罵無話可說
若無出現校名就應該尊重表演形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78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85606.A.1CD.html
1F:噓 rex9999: 相信我,北一女連穿綠制服也會抓狂= = 111.83.255.164 05/27 20:42
2F:→ Mood10207: 台女整天7788 101.10.80.2 05/27 20:50
3F:→ Ilat: 跟你說 要是穿綠衣黑裙來跳一樣被噴爆 101.12.152.168 05/27 20:57
4F:→ purplebfly: 台中女中也是綠衣黑裙..繡白字就沒事 114.45.129.76 05/27 21:07
5F:→ purplebfly: 了,北一女不會跳出來認這種地方二線高 114.45.129.76 05/27 21:08
6F:→ purplebfly: 中是在影射他們的 114.45.129.76 05/27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