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ood (nogood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現在投資型保單還賣得動嗎?
時間Wed May 27 19:23:40 2026
台股瘋成這樣
閉著眼睛買ETF都躺著賺
那麼以往一綁就是六年起跳的投資型保單投報率低到可笑
現在保險公司業務員要怎麼推銷投資型保單?有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54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81022.A.CD7.html
1F:推 s72005ming: 早就沒人買了 49.216.31.157 05/27 19:24
2F:推 s820912gmail: 低能兒買 101.10.83.74 05/27 19:24
3F:→ lagi5487: 業務股票也賺飽飽懶得推 111.83.38.137 05/27 19:24
4F:推 nina0577: 買來質借50%的 1.164.82.222 05/27 19:26
5F:→ alex00089: 現在保單貴到爆不就知道沒人買? 223.138.107.84 05/27 19:26
6F:→ alex00089: 變成有錢的人在買的 223.138.107.84 05/27 19:26
7F:推 mutwilly: 超級垃圾的東西,幾年沒看-80% 101.10.243.168 05/27 19:28
8F:推 tyke123: 有買一百萬身故賠兩百萬不好嗎 49.217.138.96 05/27 19:29
9F:推 YOLULIN1985: etf買美元 目前虧8多 36.236.208.189 05/27 19:30
10F:推 oddtong5566: 唯一的好處是走了後不用被課遺產稅 101.9.102.44 05/27 19:31
11F:→ YOLULIN1985: 8萬多 36.236.208.189 05/27 19:31
12F:推 zerofield: 還有人買?沒解約就不錯了 39.14.240.254 05/27 19:31
13F:推 tyke123: 今年好像蠻多解約的,所以有推出比較有吸 49.217.138.96 05/27 19:33
14F:→ tyke123: 引力的保單 49.217.138.96 05/27 19:33
15F:→ alex00089: 同事保一堆去開刀還沒辦法出他有點幹 223.138.107.84 05/27 19:48
16F:推 richaelchen: 現在當然不好賣 因為高點 我25年前買 118.232.2.113 05/27 19:53
17F:→ richaelchen: 的 到現在獲利約250% 118.232.2.113 05/27 19:53
18F:推 zephyr105: 垃圾丟西223.137.135.237 05/27 19:57
19F:→ enthpzd: 投資工具不同,又不只能看報酬率 27.240.59.31 05/27 19:58
20F:噓 paul10404: 連0050都輸的東西,送錢給業務 106.64.145.22 05/27 20:02
21F:推 gn01982667: 該出台積儲蓄險了 綁6年 27.52.9.142 05/27 20:14
22F:推 nbalook: 你知道保單 業務員抽的%數有多高嗎 笑死 39.9.96.89 05/27 20:16
23F:→ nbalook: 幹嘛不直接投入股市 39.9.96.89 05/27 20:16
24F:推 zen777: 樓上25年前買才獲利250% 1.161.10.166 05/27 20:38
25F:→ zen777: 如果當時是買股票或房子 1.161.10.166 05/27 20:38
26F:→ zen777: 是不是早就獲利1000%了 1.161.10.166 05/27 20:38
27F:推 CoachKuester: 垃圾無誤 101.12.100.91 05/27 20:47
28F:推 qwaszx0101: 銀行理專還是一直推薦這保單 101.12.147.185 05/27 21:51
32F:推 DPP48: 別買,之前被保險業務騙了 101.8.232.152 05/28 02:26
33F:推 qwas998877: 剛出社會被長輩強迫買了兩張非常後悔 223.139.38.16 05/28 05:32
34F:→ BILLYBOY: 投資型保單就是業界公認的不知所云啊 49.216.161.220 05/28 08:03
35F:→ BILLYBOY: 比最沒用的儲蓄險還慘 49.216.161.220 05/28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