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betodo (np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老夫老妻分房睡很怪嗎?
時間Wed May 27 19:01:16 2026
只要房間夠,夫妻到一定年紀後,生活作息差距大。
分房睡彼此互相不干擾
這樣不是很好嗎?
如果財力雄厚
有兩戶相鄰的房子,
一人住一間,有自己獨立的客廳與衛浴設備。將干擾降低最低
這樣不是高品質的生活型態了嗎?
為什麼大齡夫妻不能分開睡?分開住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35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9678.A.D02.html
1F:→ greensaru: 不會啊 1.34.183.22 05/27 19:02
2F:推 kent: 我也想跟女友分房睡 老搶我被子 111.249.159.49 05/27 19:02
3F:推 HodorDragon: 我還沒老 不知道 但是我爸媽沒有 27.247.157.9 05/27 19:03
4F:推 a2156700: 有小孩的要提早睡 101.8.247.148 05/27 19:06
5F:推 wwewcwwwf: 打呼都習慣了 61.231.141.245 05/27 19:06
6F:→ wwewcwwwf: 現在40歲以下的 很多分房 61.231.141.245 05/27 19:07
7F:推 ayubabbit: 為了睡眠品質分床睡很好吧 1.169.99.172 05/27 19:13
8F:→ ayubabbit: 尤其現在一堆人睡前還在划手機 1.169.99.172 05/27 19:14
9F:推 REDROSES: 沒鑰匙只能按門鈴比較那個118.161.150.190 05/27 19:14
10F:推 sunwill34243: 很多新婚就分房睡了 36.237.195.108 05/27 19:17
11F:推 Niubert: 我也是, 睡覺溫度不一樣 1.168.203.25 05/27 19:17
12F:→ kaodio: 很正常啊 其實根本不用睡一起 以前人是因 114.44.25.79 05/27 19:21
13F:→ kaodio: 為怕翻牆 現在你睡一起也沒用xd 114.44.25.79 05/27 19:21
14F:推 kevabc1: 結婚不到一年就分房了 要愛愛的時候才在 42.72.6.220 05/27 19:25
15F:→ kevabc1: 一起 愛愛完再各自回房間 小孩都四個月了 42.72.6.220 05/27 19:25
16F:噓 billion512: 很怪啊 一般人是分房間不是分房子223.137.251.250 05/27 19:27
17F:→ duson: 半夜頻尿 打呼 磨牙 應該很多問題 49.216.93.179 05/27 19:27
18F:→ enthpzd: 要求睡眠品質就是不用睡同張床呀 27.240.59.31 05/27 20:02
19F:推 sactor: 一律回關你屁事 182.233.44.81 05/2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