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qAI3yGOAT (洨霸丸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為什麼K-pop女團穿女中制服不會被靠北
時間Wed May 27 18:57:43 2026
最近韓援祖師爺李多慧穿北一制服被某校友出征
但表演者穿北一制服也不是第一次了
之前一堆韓國女團線下簽售滿多都穿她們制服
網路上隨便搜都找得到影片
沒聽說被靠北的
為什麼這次啦啦隊穿就被燒
有沒有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77.2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9465.A.F98.html
1F:推 greensaru: 欺負女人最兇的,永遠是女人 1.34.183.22 05/27 18:58
2F:推 cutesoda: 因為KPOP唱的歌詞和舞蹈動作 123.241.38.56 05/27 18:58
3F:→ cutesoda: 比這個還要嚴重好幾倍 123.241.38.56 05/27 18:59
4F:推 yafx4200p: 師大附中校服 中國人還愛買來穿 114.34.80.63 05/27 18:59
5F:推 devidevi: 因為女團是有該校畢業吧 211.76.68.154 05/27 19:02
6F:→ idxxxx: karina也穿耶 61.228.55.96 05/27 19:07
7F:→ marktak: 雙標女拳鬥士 39.14.54.157 05/27 19:11
8F:→ dobeqoo: 馬英九也穿過 150.116.66.30 05/27 19:13
9F:→ gotohikaru: KPOP粉絲吵架比他們還兇 175.181.100.52 05/2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