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3RS992 (992GT3RS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為何台灣一堆少年股神績效都贏巴菲特?
時間Wed May 27 17:51:34 2026
台灣一堆30歲以內的少年股神
年績效都翻倍甚至還有幾10倍的
去查了巴菲特的年化報酬率竟然才10%?
為何台灣少年股神們的績效都屌打巴菲特
他還敢自稱股神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07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5496.A.830.html
1F:推 EfiwymsiAros: 巴菲特10%賺得比你一輩子都多 111.80.117.192 05/27 17:52
2F:→ UC93: 可是巴爺爺滿手上億現金 36.232.189.209 05/27 18:01
3F:推 fasterbook: 少年股神炒幣賺,炒股賺,炒陀螺也賺 103.130.94.112 05/27 18:04
4F:→ Puye: 但巴菲特維持很久阿 不然一堆短期都嘛贏 122.116.206.9 05/27 18:05
5F:→ Lenyog: 巴菲特是沒AI時代薛得比較難吧 123.192.88.37 05/27 18:09
6F:→ Lenyog: 沒大AI支撐哪有整年都在牛的 123.192.88.37 05/27 18:10
7F:→ jie5317: 績效再好也賺不到人家的零頭阿220.137.183.225 05/27 18:26
8F:推 a12841: 拿短期跟人家長期穩定獲利比 49.215.100.171 05/27 19:09
9F:→ wzmin: 因為巴菲特不會買eps為負或本益比將近100 49.218.242.102 05/27 19:16
10F:→ wzmin: 倍的股票吧 49.218.242.102 05/27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