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ta45855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大家都賺翻退休,沒人服務我怎麼辦?
時間Wed May 27 16:26:04 2026
幹突然發現大家都賺翻要退休了
要是大家都退休不做事
以後餐廳倒光沒人幫我煮飯怎麼辦
沒有人再願意服務我了該怎麼辦
這樣我賺到退休了又有什麼意義
反正大家都賺啊
有沒有掛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227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0366.A.C07.html
1F:噓 bill403777: 那就是你的錢不夠退休阿== 39.9.131.66 05/27 16:26
2F:→ snow3804: 印度仔阿223.143.243.100 05/27 16:26
3F:→ alex00089: 永遠不會大家 223.138.107.84 05/27 16:27
4F:→ opm: 哪裡來的大家 大賺的就 0.03%左右的人吧? 123.192.206.29 05/27 16:28
5F:→ opm: 看 0050 台積電的持股分布就知道 極端不平均 123.192.206.29 05/27 16:29
6F:→ opm: 還一堆手上根本沒金融資產的 123.192.206.29 05/27 16:30
7F:→ OrangePest: 所以才要找印度人 39.10.17.141 05/27 16:31
8F:噓 willism: 買不起餐廳+員工,是你的問題 118.163.156.26 05/27 16:38
9F:→ tznx: 還有你呀、你又沒賺到、你就是服務生 118.163.97.12 05/27 17:11
10F:推 fp737: 別想太多 賺幾千萬的比例不高 111.252.67.116 05/27 18:17
11F:→ fp737: 多數人應該就幾十萬到幾百萬 111.252.67.116 05/27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