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hmh8588kk (佩掐庫掐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三十幾度跳電可以脫衣服嗎
時間Wed May 27 16:11:22 2026
求救啊好熱
在冷氣房長大的我 這陣子剛回到暖都高雄
突然這樣的大停電 可是還沒下班
讓我想起挪威的桑拿房
在辦公室滿頭大汗脫衣服可以嗎 好熱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62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9484.A.BDF.html
1F:→ minaj: 肥宅脫三小 肌肉男才可以 42.70.123.75 05/27 16:11
2F:→ preisner: 五樓早就在228脫光光了 60.248.161.28 05/27 16:11
3F:推 xxavier2014: 蓋 101.10.160.81 05/27 16:12
4F:推 chang0206: 哪裡停電?一定是中共國的陰謀! 140.238.57.151 05/27 16:13
5F:推 Howard000123: 聽說是鳥襲 223.139.136.76 05/27 16:26
6F:→ enthpzd: 可以呀,只是有進警局的可能 27.240.59.31 05/27 17:00
7F:→ coin716: 跳電?三百萬準備好 114.136.216.45 05/2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