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ija (你不真的想流浪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羨慕很多人智商高?
時間Wed May 27 15:22:19 2026
從小學圍棋或用書養的人好像智商都很高?
真的很羨慕
高智商的人
很多人學圍棋學什麼鋼琴
又用書養
真羨慕
有八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2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6541.A.CAA.html
1F:→ koromo1991: 一樓智商83 223.137.129.6 05/27 15:22
2F:→ koromo1991: 哈哈哈 一樓智商好低 223.137.129.6 05/27 15:22
3F:→ bill403777: 智商高會貪污做壞事 39.9.131.66 05/27 15:23
4F:推 chifeng: 五樓肛商很高 第一次肛交就上手 49.217.138.168 05/27 15:25
5F:推 steward68: 現代是顏質當道 英九都當到宗痛 42.78.139.221 05/27 15:29
6F:推 kabukiryu: 洨時候會,覺der別人都好聰明。 現在 101.10.159.213 05/27 17:32
7F:→ kabukiryu: 不會,因為覺der別人都智商低笨頭笨腦 101.10.159.213 05/27 17:33
8F:→ kabukiryu: 笨手笨腳,反而感到痛苦。 101.10.159.213 05/2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