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C92 (中国台湾人的驕傲-92共識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跟日本拉麵店老闆說三分鹹就好 會怎樣?
時間Wed May 27 15:13:31 2026
跟日本拉麵店老闆說三分鹹就好
會怎樣?
不想客製的話
就當他面加礦泉水進去
有沒卦
--
中国台湾人的驕傲-両岸一家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92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6014.A.043.html
1F:噓 love0504: 會被趕出去吧== 111.243.175.55 05/27 15:13
2F:→ bill403777: 多餘的鹽分靠踩飛輪排出 39.9.131.66 05/27 15:14
3F:推 yezero: 不要去那種貓毛的店,自己端上桌後自己加 59.127.238.225 05/27 15:14
4F:→ yezero: 水就好。而且拉麵湯不喝完也不會怎樣,日 59.127.238.225 05/27 15:14
5F:→ VoV: 職人精神直接開罵 5.253.206.35 05/27 15:14
6F:→ yezero: 本人也知道那個太鹹。 59.127.238.225 05/27 15:15
7F:推 q888atPt: 不會怎樣 我看日本人自己也狂喝水 223.138.16.204 05/27 15:16
8F:→ a27588679: 加冰水下去做成冷麵 106.1.227.146 05/27 15:17
9F:推 devilfruit: 好 湯只給三分之一就是三分鹹 49.218.140.11 05/27 15:17
10F:推 Mike1109: 老闆:大門在那邊喔,慢走不送 36.238.12.98 05/27 15:21
11F:推 saiboos: 老闆:覺得鹹直接加冰水!! 110.30.0.254 05/27 15:21
12F:→ sunnywing: 你不尊重職人發明的味道 會被轟出去 1.34.110.218 05/27 15:22
13F:推 Frank7975: 不就清湯拉麵 101.10.83.34 05/27 15:22
14F:推 jerrys0580: nani the fuck 220.133.19.207 05/27 15:27
15F:→ rexwis: 要就吃 不要就滾116.241.155.251 05/27 15:27
16F:噓 BKcrow: 我的湯不准給我加水 滾出去223.143.241.203 05/27 15:28
17F:→ mij: 帰れ 1.162.88.190 05/27 15:29
18F:→ petitnoir: 湯不要喝 101.12.147.218 05/27 15:29
19F:推 andy79323: 中山那日本人開的可以調口味 111.82.171.137 05/27 15:36
20F:→ xbearboy: 熱湯加礦泉水真的是自找麻煩 220.129.4.175 05/27 15:51
21F:推 kenro: 老闆直接叫你出去 223.137.218.76 05/27 17:07
22F:推 kabukiryu: 噗要讓別人知道你4台灣人,裝成韓國人 101.10.159.213 05/27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