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KR (大肥宅油膩膩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如果多慧穿附中制服,附中女孩會抗議嗎?
時間Wed May 27 14:22:22 2026
是這樣啦
以前問過一篇
附中的制服好像很受大陸跟韓國歡迎
本肥女友們拿去穿搭過
https://i.imgur.com/YgsrRo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kCcybS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UyNZBW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LbfXZ0Z.jpeg
如果今天多慧不當台灣第一JK
改當第二
附中女孩們會抗議嗎?
當然多慧穿男款也行
--
https://i.imgur.com/QovCe4E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9bcNJ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VN23pi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144.227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2947.A.F12.html
1F:推 ttucse: 裙子根本不對61.229.78.34 05/27 14:24
裙子不好看
2F:推 ssj1988: 穿育達的49.217.128.129 05/27 14:24
沒看過育達
3F:推 preisner: 勃起了60.248.161.28 05/27 14:24
※ 編輯: GKKR (45.144.227.44 臺灣), 05/27/2026 14:25:27
4F:→ azeroth: 裙子要短的才好看 不然水藍色窄裙很難配111.242.91.136 05/27 14:30
對啊
5F:→ bill403777: 第二張胸口開開的看到裡面了39.9.131.66 05/27 14:32
你沒說我沒發現 沒點應該沒事吧?
6F:推 junior020486: 先穿再說49.216.17.141 05/27 14:34
※ 編輯: GKKR (45.144.227.44 臺灣), 05/27/2026 14:35:37
7F:推 weijinsusu: 以前忘了誰穿,附中校友會有意見啊, 110.28.49.90 05/27 14:37
8F:→ weijinsusu: 只是沒有上新聞 110.28.49.90 05/27 14:38
9F:→ ctx1000: 伯洋: 125.229.83.181 05/27 14:50
10F:推 fuchs: 會喔 我一堆女同學很不爽 42.72.106.155 05/27 15:08
11F:推 willy0206: 穿治平的 謝謝 223.140.204.12 05/27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