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tnet (反甲連-宣傳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綠鬣蜥比較嚴重還是老鼠的問題嚴重?
時間Wed May 27 12:52:06 2026
鱷雀鱔 比較嚴重吧
前幾天228公園不是有一隻被吃掉了嗎?
幹 超大隻的
https://i.verb.tw/OHWsmaPI.jpg
這個大小可以吞掉小孩吧
在台灣淡水 ,幾乎沒對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4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7529.A.7D4.html
1F:→ vowpool: 這個大小的蛇才能吞掉小孩吧 125.227.40.62 05/27 13:11
2F:噓 allyourshit: 喔 你家小孩多大? 1.34.92.164 05/2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