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genius (否雞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熱死了,反核仔死去那了?
時間Wed May 27 12:39:32 2026
欸欸欸欸欸欸
靠北剛剛肥肥去買午餐
才十分鐘就熱到全身濕
幹
熱死開個冷氣壓壓驚
啊天氣這麼熱
那些反核仔死去那了?
反核仔怎麼這麼安靜?
不是很有理想嗎?
怎麼不出來抗議阿?
反核仔484一群沒有擔當的無腦廢物?
有沒有卦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AT52.
--
╠═╬═卒═帥═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║ ║ ║ ║╲║╱║ ║ ║ ║ 此時,
╠═╬═╬═車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帥有何用?
║ ║ ║ ║╱║╲║ ║ ║ ║ 有車又如何?
╚═馬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╝ 有馬子又怎樣?
狡兔要有三窟;馬子不能只有一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45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6775.A.6B0.html
1F:推 moriyako: 在吹冷氣吧114.136.252.192 05/27 12:40
2F:→ scum5566: 吹冷氣中 36.233.214.143 05/27 12:40
3F:→ yydogyy: 正在吹冷氣 101.14.4.183 05/27 12:40
4F:→ su4vu6: 在冷氣房就不能抗議嗎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41
5F:→ starcookey: 現在流行返核喔:) 49.218.138.15 05/27 12:42
6F:噓 UCCU9487: 反核都變挺核了啊 笑死 智力測驗 27.52.4.234 05/27 12:42
7F:推 meow777: 現在去遊行抗議,應該會死人。剛騎車買 122.254.21.160 05/27 12:43
8F:→ meow777: 東西,不到一小時,頭就曬得暈暈脹脹的 122.254.21.160 05/27 12:43
9F:→ meow777: ,有點想吐 122.254.21.160 05/27 12:43
10F:→ jotaroX: 現在備轉容量率20%,你16度不夠,可以8度 220.133.225.21 05/27 12:43
11F:→ meow777: 高雄熱到爆 122.254.21.160 05/27 12:43
12F:推 b93510015: 每個冷氣都開爆 59.120.36.121 05/27 12:44
13F:推 ben6421463: 在吹冷氣 111.82.69.88 05/27 12:44
14F:→ su4vu6: 溫差開太大 反而不太會冷 0.0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45
15F:推 GoToCHT: 吹冷氣223.137.102.226 05/27 12:45
16F:推 Forcast: 飯盒少女 114.25.153.177 05/27 12:45
17F:推 angraer: 不是早就安靜了嗎 例如某樓幾個月前明明 122.118.11.11 05/27 12:46
18F:→ angraer: 還在反核 現在遇到核能議題就開始打哈哈 122.118.11.11 05/27 12:46
19F:→ BILLYBOY: 你去公司門口擺張桌子收集簽名調查呀 49.216.161.220 05/27 12:46
20F:→ BILLYBOY: (大誤 49.216.161.220 05/27 12:46
21F:推 Norme: 鶄之邏輯:我冷氣用的是火力發電廠的電, 49.216.253.121 05/27 12:48
22F:推 op520: 狗幹反核仔躲起來吹冷氣了啦哈哈哈哈 114.137.104.31 05/27 12:48
23F:→ Norme: 不是核電廠的電。 49.216.253.121 05/27 12:48
24F:→ zenan321: 拿著民進黨的飼料開16度 27.242.160.38 05/27 12:49
25F:推 sergt: 就是一群意識型態偏激的人,不去顧及經濟 101.12.157.111 05/27 12:50
26F:→ sergt: 的發展是需要『穩定的基載電力』而是整天 101.12.157.111 05/27 12:50
27F:→ sergt: 充滿幻想,滿口烏托邦的理想,卻是一個遙 101.12.157.111 05/27 12:50
28F:→ sergt: 不可及的國度! 101.12.157.111 05/27 12:50
29F:→ ru04hj4: 有這種智障嗎 42.79.100.79 05/27 12:53
30F:→ ru04hj4: 現在還有這種低能兒嗎 42.79.100.79 05/27 12:53
31F:推 littenVenus: 敗偷政府不要再種光電板了 多種樹多223.137.240.106 05/27 12:53
32F:→ littenVenus: 綠地多濕地223.137.240.106 05/27 12:53
33F:推 mxr: 青鳥高雄人很多還在省電費不敢開冷氣 XD 42.73.194.120 05/27 12:56
34F:→ su4vu6: 現在才五月 能開就開阿 不然要夏季電費了 111.248.95.223 05/27 13:00
35F:推 littenVenus: 很多小動物也需要遮蔽223.137.240.106 05/27 13:03
36F:推 john80393: 冬天就出現了 122.116.157.91 05/27 13:04
37F:推 BaDoYao: 喝冰豆漿吹冷氣中 211.75.47.111 05/27 13:04
38F:推 a2156700: 那麼熱 抗個幾把 101.8.247.148 05/27 13:06
39F:推 mow1982: 不然民主要賺什麼 42.72.126.11 05/27 13:09
40F:推 running9977: 早就變成返核 42.72.247.254 05/27 13:11
41F:推 pirtheda: 吹冷氣啦!而且我開16度! 111.83.250.31 05/27 13:14
42F:→ lnmp: 前面的備載還那麼多為什麼35度還不給高雄市 101.8.53.115 05/27 13:20
43F:→ lnmp: 消防局開冷氣?35度不開冷氣你能忍受的了? 101.8.53.115 05/27 13:20
44F:→ idxxxx: 會熱出問題的 61.228.55.96 05/27 13:31
45F:推 sergt: 因為數據計算的『方式』,呵……真是漂亮 101.12.157.111 05/27 13:45
46F:→ sergt: 啊! 101.12.157.111 05/27 13:45
47F:推 jackhg: 鳥鳥反核仔 都在吹冷氣反核☺ 223.136.93.175 05/27 13:45
48F:→ pipipa: 返核中 勿擾 223.137.167.19 05/27 13:58
49F:推 huckebein12: 蠔爹鳥 42.72.104.104 05/27 14:27
52F:噓 leviva: 綠蛆(吹著冷氣)喊 : 非核家園 1.171.4.194 05/27 15:05
53F:→ dogdream: 反核是工作 吹冷氣是生活 211.20.27.164 05/27 15:22
54F:推 pccheni: 喝豆漿 27.242.9.62 05/27 15:33
55F:→ mimicqneb: 錯了 改叫返核仔 49.215.235.93 05/27 15:57
56F:→ Kelvinchen: 變返核仔,突然核能好棒棒,核廢料不 49.215.226.119 05/27 16:22
57F:→ Kelvinchen: 用拿來情勒 49.215.226.119 05/27 16:22
58F:推 duke791110: 跟你一樣在吹冷氣啊223.137.172.140 05/2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