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by00514 (鬼滅秀柱-洪秀柱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希望台股跌回40000點正常嗎?
時間Wed May 27 12:14:44 2026
台股一直漲 有點受不了了
現在真的不敢進場 一直看別人說這是高點
買了就套一輩子 只有我希望台股跌回40000點讓我進場嗎?
沒在40000點進場真的好虧
有沒有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0.2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5286.A.D79.html
1F:→ Puye: 跌到40000 你又不敢買了啦 122.116.206.9 05/27 12:15
2F:噓 elec1141: 一萬點的時候就該進場了= = 223.140.98.197 05/27 12:15
3F:→ kawazakiz2: 先買個零股,你看到紅色就會衝進去了 59.124.95.74 05/27 12:16
4F:→ knives: 不正常,我們看到的是兩萬點 114.38.36.169 05/27 12:17
5F:推 CGMS: 年底6萬 快上車 27.240.73.171 05/27 12:17
6F:→ Forcast: 今日高點,明日低點 114.25.153.177 05/27 12:17
7F:→ Forcast: 馬德前幾天還有人問臺積套在xxxx元 114.25.153.177 05/27 12:18
8F:噓 leophior: 真跌到40000你也不敢買+1118.170.236.162 05/27 12:18
9F:推 uless: 上禮拜結算日不就殺到40020了 你不會沒買 49.218.251.129 05/27 12:21
10F:→ uless: 吧 49.218.251.129 05/27 12:21
11F:噓 Yoshikage: 不敢買的多少你都不會買 49.215.57.103 05/27 12:22
12F:噓 junior020486: 上週三你有買嗎?沒有你下次也不敢 49.216.17.141 05/27 12:26
13F:→ junior020486: 買 49.216.17.141 05/27 12:26
14F:→ su4vu6: 又不是沒回到4萬過 你進場過了嗎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29
15F:噓 oxygen537: 上次都跌破4萬了 你該不會空手吧… 223.136.89.226 05/27 12:34
16F:推 lycer: 5萬下半年。農曆年六萬 59.115.157.201 05/27 12:42
18F:推 simon9331: 試試看,動念想追的時候,買點零股就 223.139.72.227 05/27 12:57
19F:→ simon9331: 好。 223.139.72.227 05/27 12:57
20F:推 haniah: 一萬才是正常價 39.12.92.186 05/27 13:01
21F:噓 rgo: 複委托開起來閉著眼睛買DRAM. 記憶體的ETF 然 150.116.159.93 05/27 13:10
22F:→ rgo: 後躺平睏爸數錢 150.116.159.93 05/27 13:10
23F:→ rexwis: 跌回4萬內你會接 然後破3萬又賣掉 何苦呢116.241.155.251 05/27 13:19
24F:推 konner: 4萬時你有進嗎 1.161.220.97 05/27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