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k102233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認真問 gogoro倒了政府會救沒錯吧
時間Wed May 27 12:09:50 2026
gogoro最大金主尹老闆已經過世了
不確定他的兒子或其他潤泰集團的人是不是一樣要持續注資救gogoro
畢竟gogoro創立十幾年至今從未獲利
都是一直借錢續命
自從美股20股併1股,美股股票肯定是沒救了
完全沒有流通性跟交易量而且被列高風險仙股法人看都不看
問題是台灣騎gogoro的還有數十萬人
不可能說倒就倒直接變廢鐵吧?交通工具乃生存權的一種,如果我就只有一台gogoro呢?
政府都有錢每個月發5000以上了
gogoro真的倒了會用納稅人的錢救沒錯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18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4992.A.B0F.html
1F:→ s203abc: 很多嗎180.176.179.211 05/27 12:11
2F:→ s203abc: 雙陽一個越就賣超過了吧180.176.179.211 05/27 12:11
3F:噓 pikochu: 死要錢的Goshare,五月繳的錢不養垃圾 211.72.90.100 05/27 12:14
4F:→ Ilat: 政府會接手吧 現在警察郵局都用gogoro了 騎 220.134.32.8 05/27 12:17
5F:→ Ilat: 虎難下了 220.134.32.8 05/27 12:17
6F:推 abcdragon: 現在不漲油價,狗狗肉肯定倒 220.138.10.23 05/27 12:42
7F:→ yayawoliyau: 蛋雕223.139.171.187 05/27 12:46
8F:推 kenny945: 問題在電 39.12.57.137 05/27 13:59
9F:→ PRME: 說真的不要堅持台灣價值就會無敵111.125.132.185 05/27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