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ceFul0804 (高速火箭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粉雷霆的觀眾是什麼水平
時間Wed May 27 11:46:24 2026
誒誒
雷霆贏馬刺啦
聽說那個SGA還誰全場得分一半都是罰球
人一倒裁判就吹哨
全場罰球17次
怎麼這麼扯啊
粉這隊的粉絲都什麼水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194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3586.A.DAC.html
1F:→ bob796201: 丐幫的 101.12.149.246 05/27 11:47
2F:→ kl123: 請問樓下你男友在床上的評價如何118.168.100.230 05/27 11:47
3F:噓 DogBe106: 馬刺那麼髒犯規還汪汪叫 1.169.145.228 05/27 11:48
4F:→ poggssi: 都是劇本啦,聯盟刻意塑造的反派223.136.108.116 05/27 11:48
5F:→ poggssi: 總決賽再給尼克贏,直接收割最大球市的223.136.108.116 05/27 11:49
6F:→ poggssi: 球迷,聯盟贏麻了223.136.108.116 05/27 11:49
7F:→ xbit: 收視率這麼高不打滿七場怎麼可能 36.238.134.7 05/27 11:49
8F:推 waynecode: 如果對手是有包溫的馬刺,那粉雷霆可以 60.250.65.252 05/27 11:49
9F:→ TBSweeper: 可能父母沒把腦子生好 也是蠻可憐的 42.78.66.66 05/27 11:52
10F:→ dontaskme: 柵欄壞了 1.169.54.36 05/27 11:55
11F:→ SaChiA5566: 罰球迷 49.216.177.162 05/27 12:30
12F:→ raku: 1.乞丐 2.混亂邪惡 3.壓雷霆總冠軍賭徒223.140.230.198 05/27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