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bor (在那邊哭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坐牢吃的食物好像跟一般好人沒差別呀
時間Wed May 20 03:14:35 2026
每次有名人進去監獄
媒體都會介紹一下他們吃了什麼人間美味
看起來都比絞盡腦汁的上班族只能吃個清湯掛麵還好
怪不得台灣一堆人都想進去吃牢房
不知道是誰讓監獄裡的罪犯在裡面還能過上好日子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9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218077.A.35B.html
1F:噓 owlonoak: 刑法裡面只有寫徒刑 沒有寫吃噴 36.227.159.173 05/20 03:18
2F:→ owlonoak: 徒刑:剝奪自由+強迫勞動 36.227.159.173 05/20 03:19
3F:噓 elec1141: 誰跟你吃清湯掛麵= =223.140.118.120 05/20 03:20
4F:推 Sevorlaga: 有時候軍隊吃得比監獄差 你認同嗎 111.83.180.151 05/20 03:51
5F:→ danny91074: 你如果有去過看守所會客 他們會把當 42.78.238.77 05/20 04:28
6F:→ danny91074: 日的餐點放在展示櫃裡給大家看 42.78.238.77 05/20 04:28
7F:→ rushfudge: 軍隊最差 111.82.167.68 05/20 04:29
8F:→ Takhisis: 只4名字好聽吧 聽說拿到都是一坨糊223.137.110.136 05/20 04:35
9F:噓 yunf: 你吃過牢飯? 49.216.41.157 05/20 04:36
10F:推 Forcast: 只有秀菜名,有秀出實物嗎 114.25.188.5 05/20 06:47
11F:→ Forcast: 就算放展示櫃也是放給外面的人看 114.25.188.5 05/20 06:47
12F:推 cchart: 應該要讓餐飲科的實習生去那邊做菜 111.71.119.60 05/20 07:40
13F:推 rattrapante: 問CLIOA朋友新竹性騷醫檢師啊 42.73.139.100 05/20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