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ail7788 (心雞肥婆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爆卦] 文化部又要灑錢救文創產業了
時間Thu Aug 13 22:24:19 2015
http://www.bamid.gov.tw/m/405-1000-2467,c288.php
推動流行音樂展演空間數位發展補助案
申請者
申請計劃名稱
補助金額 (新臺幣:元)
若谷股份有限公司
2015年「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」現場演出之數位直播計畫
5,000,000
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股份有限公司
Crossover THE WALL 越牆而出
7,000,000
河岸留言展演事業有限公司
「河岸聲現 Riverside Live Session」系列現場網路直播計畫
4,000,000
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用個直播需要納稅人出錢
還有需要花到一千五百萬弄嗎?
有沒有文創產業很好賺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69.63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475862.A.A0B.html
1F:→ amovie: 偉忠哥魔術師 08/13 22:24
2F:→ chinhan1216: 都馬是給高知識份子騙錢用的 08/13 22:25
3F:→ nineveh: Legacy The Wall 河岸 這三個都是有名的 你不知道? 08/13 22:26
4F:推 yao60301: 文青表示 08/13 22:26
5F:推 Riyuberg: 夢想家表示 08/13 22:26
6F:推 LIONDODO: 架器材吧 08/13 22:26
7F:→ nineveh: Legacy每開必爆 人數上看兩千人 The Wall也不差 08/13 22:27
8F:推 selinia: 文化部不易外阿 08/13 22:27
9F:→ aww525: 這三家的話,應該是要弄硬體吧? 08/13 22:27
10F:→ nineveh: 我是覺得推廣音樂給這三家很合理啦 08/13 22:27
11F:推 Riyuberg: 請蔡英文放過文化部 08/13 22:27
12F:→ nineveh: 辛苦你啦 趕快再去看有沒有其他有問題的東西 08/13 22:28
13F:噓 ask5566: 吱吱又被打臉啦 08/13 22:28
14F:推 SyunYin: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推廣獨立音樂。但會不會變成沒人買 08/13 22:28
15F:推 mithralin: 給這三家沒有什麼問題啊 08/13 22:28
16F:推 LIONDODO: 沒人買CD還好,直播看的人夠多就有商機能夠操作 08/13 22:28
17F:→ nineveh: 現在大家都是直接進會場聽 其實商機會比CD賺 08/13 22:29
18F:→ mithralin: 這三家的場地都很小,能搞網路直播的話當然好 08/13 22:29
19F:推 likeshit: 常去Legacy 08/13 22:29
20F:推 robertchun: 這沒啥問題吧 08/13 22:30
21F:→ mithralin: 我想發文的人需要接觸一下獨立音樂比較好下評論 08/13 22:31
22F:噓 orangetv: 你平常都沒聽音樂齁...唉 08/13 22:31
23F:推 toykilled: 不然你以為裝個webcam就能搞定網路直播嗎? 08/13 22:32
24F:→ mithralin: 當你看到legacy外頭的人在聽漏音你就知道網路直播的重 08/13 22:32
25F:推 SyunYin: 呃其實我是疑慮怕會不會沒人買票只看直播XD,後來想想 08/13 22:33
26F:→ mithralin: 要性,而且用的好還能在電影院直播擴大商機 08/13 22:33
27F:→ SyunYin: 收音跟氣氛還是有差,我想應該Z>B 08/13 22:34
28F:推 mithralin: 國外大型電音派對都已經有Youtube直播了 08/13 22:35
29F:→ netsphere: 夢想家無價 08/13 22:36
30F:推 ERT312: 再不撒錢,又要餓四年了 08/13 22:37
31F:噓 madaco: 要酸人也要做功課好嗎? 08/13 22:38
32F:噓 Rhapsody: 先吃乾抹淨 晚點要當美國人惹 08/13 22:39
33F:噓 riseball: 看你這文快笑死XDD 所以我們趕快去罷免科文哲 08/13 22:41
34F:推 ekoj: 去你媽的還我地社 只會搞這種大的場地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08/13 22:54
35F:噓 cl50803: The Wall地板到底是要不要修 08/13 23:00
36F:噓 jason86188: 不要出來丟臉 先搞清楚這三個大小跟用途XD 08/13 23:05
37F:噓 a76597659: 老實說這真的沒什麼問題 08/13 23:17
38F:噓 Beef: 不懂裝懂就是這種人 08/13 23:22
39F:推 tingover: XDDDDDD 原po哭哭惹啦 補血 08/13 23:25
40F:→ tingover: 有轉播太好了 再也不要去這牆 08/13 23:26
41F:推 RevanKai: The wall有黑幕 08/1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