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台灣黑熊在上海一家野生動物園散步 突遭十來隻老虎圍毆致死 影片:https://goo.gl/uIdK2i 開頭黑熊擺出一個武打架式 顯然是有練過的 可惜雙拳難敵十幾隻野蠻飢餓的老虎 為何台灣黑熊會置身一大群老虎內 是園管有意還是無意過失仍不得而知 如果圓仔在台灣發生同樣的事不知會怎樣? 應該不少鄉民暗地裡希望這樣的事會上演… 這裡有照片…算一下至少有15隻老虎… http://goo.gl/EDkVfN Reddit 上超過五千人推… 演變成國際事件了 https://goo.gl/iucgRo 底下的留言: ※註: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,請勿使用爆卦! 違者視為新聞篇數 超貼新聞劣退 -- Sent From My Asshol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05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439032.A.4FF.html
1F:推 voyhanxu: 這是一種演習的概念 08/13 12:11
2F:推 Fanning: 我暗地裡希望發生的事正在上演中 08/13 12:11
3F:推 peter080808: 這種失誤太離譜了吧...... 08/13 12:11
4F:→ showwin: 查無影片 08/13 12:12
5F:推 avecmoi: 中國 日常 08/13 12:12
6F:推 wx190: 超討厭那幾隻熊貓 張開眼睛也可以當新聞 08/13 12:12
7F:推 harkk2001: A three-year old Formosan black bear ... RIP 08/13 12:12
8F:推 fordham5566: 天啊... 08/13 12:12
9F:推 automaton: R.I.P. 08/13 12:12
10F:→ jhbgybj123: 圓仔是工作人員扮演的 08/13 12:12
11F:推 totogood: @@ 08/13 12:12
12F:→ harkk2001: 上面說誤闖阿~~~不要太泛政治化好嗎 08/13 12:12
13F:推 c93cj3: 排山倒海~~~ 08/13 12:12
14F:噓 linceass: 混帳東西!!! 當我們台灣熊好欺負嗎? 08/13 12:12
15F:推 tetsuro: R.I.P 08/13 12:13
16F:推 IHD: 看看天津爆炸的人數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說是誤闖的啊 08/13 12:13
17F:推 a0913: 唉! 08/13 12:13
18F:→ airua: 黑熊: 你說誰是垃圾? 08/13 12:13
19F:推 Pony5566: 只好把那兩隻中藥材拿去燉了 08/13 12:13
20F:推 stewartqq: 菁英中心不收垃圾~~~~~! 08/13 12:14
21F:推 FannWang: 甘!高調 08/13 12:14
22F:→ jyekid: 加菜了 可能是日本熊本熊長得太像了 08/13 12:14
23F:推 fakeguest001: 叫馬英九抱一下圓仔 08/13 12:14
24F:→ IHD: 後面還有台車 跟著哩 偉大的民族 我們沒辦法猜到真正的原因啦 08/13 12:14
25F:推 justastupid: 我的阿麻尼眼鏡 08/13 12:14
26F:推 greenpine: 黑熊誤闖 不過這也太離譜了 08/13 12:14
27F:→ avecmoi: 混蛋 有種拿貓熊來pk啦 08/13 12:14
28F:→ raepopo: 今天加菜啦 08/13 12:14
29F:推 Iwannadie: 這種低級失誤也能犯?經營個鬼動物園! 08/13 12:15
30F:推 Mayinggo: 熊會輸老虎? 08/13 12:15
31F:噓 roger29: 被蒙面人打敗的黑熊 不意外 08/13 12:15
32F:推 bobju: 就只有前面一秒最震撼~ 黑熊站著被老虎從背後推倒 08/13 12:15
33F:推 reallocust: 1 vs 1的話,熊不太可能輸 08/13 12:15
34F:推 vn509942: 北七動物園 08/13 12:15
35F:噓 davidrockcom: 園方控管假的喔!幹你娘 08/13 12:15
36F:→ airua: 原來是老虎, 我以為是矇面加菲貓呢 08/13 12:15
37F:推 isrs: 老虎力氣好大 一撥熊就倒了 @@ 08/13 12:15
38F:噓 Rocks5566: 在台灣的支那賤畜就不會誤闖 待遇差真多 08/13 12:15
39F:推 z24862258: 幹你娘 這也能誤闖 有夠廢 支那賤畜不弄死嗎 08/13 12:16
40F:推 jyekid: Formosan black bear 08/13 12:16
41F:→ james732: 台灣黑熊後悔投給柯文哲 08/13 12:16
42F:→ igarasiyui: 一對多 而且還只是小熊...打得贏才有鬼 08/13 12:16
43F:→ bobju: 不過老虎不是獨居動物嗎? 怎麼也會打群架? 08/13 12:16
44F:推 firetarget: 黑熊被一群蒙面加菲貓圍攻 08/13 12:16
45F:→ linceass: 台灣黑熊又不大隻... 08/13 12:16
46F:推 IHD: 黑熊不大吧 又不是北極熊或棕熊 08/13 12:16
47F:推 DevCPP: 台灣黑熊已經夠少了Q_Q 08/13 12:16
48F:→ isrs: ============這是小熊 大熊的話 老虎應該會被撕裂========== 08/13 12:16
49F:推 NicoRobin26: .......... 08/13 12:16
50F:推 mquare: 熊:我要打10個 08/13 12:16
51F:推 g1409: 中國連人命都不管了會管你一隻熊嗎 08/13 12:16
52F:噓 x31436: 太過分了 怎麼可能誤闖 08/13 12:17
53F:推 SHIU0315: …………………太扯了 08/13 12:17
54F:→ raepopo: 支那:飼料不夠了 不會把旁邊的預備糧拿出來用嗎 08/13 12:17
55F:推 akiu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lRpoPxuK0 這支嗎? 08/13 12:17
56F:推 VVVV5555: 大熊的話老虎應該就不敢了 08/13 12:17
57F:→ IHD: fb說是3歲的台灣黑熊? 成年要幾歲? 不過老虎很多隻啊 08/13 12:18
58F:推 widec: 那隻是小熊吧... 08/13 12:18
59F:推 NaiveRed: 日常~ 08/13 12:18
60F:推 seabox: 除非棕熊吧 不然怎麼可能防得住 08/13 12:18
61F:→ IHD: 圓仔不一樣啦 台灣黑熊不會講英文 圓仔會 差很多的 08/13 12:19
62F:推 DevCPP: 應該是故意的,後面居然剛好有導覽車 08/13 12:19
63F:推 jun1981: 台灣黑熊超可愛 08/13 12:19
※ 編輯: bezbol (36.224.205.42), 08/13/2015 12:23:23
64F:推 tyifgee: 唉 好慘 08/13 12:19
65F:→ akiue: 我記得臺灣黑熊超少的 有給中國嗎? 08/13 12:19
66F:→ yu0117: 支那子民上下一條心 08/13 12:19
67F:→ widec: 也算衰洨 台灣黑熊在台灣是不會碰到老虎的 08/13 12:19
68F:噓 eric4309: 大陸VS台灣。。。。。 08/13 12:19
69F:噓 nelso: 幹,好可憐的台灣黑熊ㄟ,這麼小就被圍毆 08/13 12:20
70F:推 Waitaha: 慘 08/13 12:20
71F:噓 JimK0511: 反觀台灣把熊貓當成寶 08/13 12:20
72F:→ tyifgee: 強國連動物園也是學人家半套啊 不意外 08/13 12:20
73F:推 wcl0222: 所以為什麼可以讓黑熊跑到老虎那邊呢? 08/13 12:20
74F:推 itohchen: 第一個瞬間黑熊站起來的時候有種喜感.... 08/13 12:20
75F:推 isrs: 喜感+1 XDDDDDDD 08/13 12:21
76F:→ wcl0222: 乾脆讓熊貓也不小心跑到獅子那邊好了 08/13 12:21
77F:推 f204137: 夭壽勒 這隻熊 怎麼有點像人的體格 08/13 12:21
78F:→ mikepopkimo: 台灣黑熊低賤,中國貓熊高貴 08/13 12:21
79F:推 SiFox: 感覺故意 +1 園區吉普車就在旁邊 08/13 12:21
80F:→ widec: 死亡前的喜感 可是喜感過後 就是濃濃的哀傷了 08/13 12:21
81F:推 reallocust: 一開始站起來時想到Line裡的熊大... 08/13 12:22
82F:→ isrs: 幹0糧 來人阿 把熊貓拿出來祭旗 08/13 12:22
83F:→ seabox: 車子跟熊同時進老虎區? 08/13 12:22
84F:噓 NicoRobin26: 幹為什麼黑熊要給祖國? 08/13 12:23
85F:推 jimmy811007: 台灣黑熊最多長到170cm,老虎最大可以3公尺 08/13 12:23
86F:推 yeh0416: 幹 支那圓仔是不是日子太安逸了 08/13 12:23
87F:→ eva19452002: 台灣黑態太小隻了,如果是棕熊,秒殺在場所有老虎 08/13 12:23
88F:推 anarchy: 算是小熊吧 (母熊在3-4歲時發展到性成熟,公熊則在4-5歲) 08/13 12:23
89F:→ jimmy811007: 幹欺負我們家熊熊QQ 08/13 12:23
90F:推 superfourjc: 這支是小熊吧 , 可憐 ... 08/13 12:24
91F:推 gn00324893: 光體重就有差了 老虎磅數大很多 去妳媽的支那人 08/13 12:24
92F:推 recx: 自己的國寶被當餵食秀 結果台灣捧支那賤畜捧成那樣 08/13 12:25
93F:噓 grimmq427532: 幹,偷襲又圍毆,果然是一群賤畜 08/13 12:25
94F:推 akiue: 老虎不都獨居?第一次看到老虎圍獵 08/13 12:26
95F:推 cctea: 第一秒真的很威... 08/13 12:26
96F:推 Kenqr: 是要怎麼誤闖 分明是動物園的管理沒做好 08/13 12:26
97F:推 f9968106: 幹 什麼狀況 08/13 12:26
98F:→ Ajisai: 這是80嗎...? 08/13 12:27
99F:推 f204137: 10隻黑熊 VS. 10隻虎 黑熊會KO八 08/13 12:27
100F:噓 m21423: 幹 426 08/13 12:28
101F:→ raepopo: 應該是故意放出來給後面車上的支那人看現場餵食秀 08/13 12:28
102F:→ obafgkm: 反攻大陸 08/13 12:28
103F:→ IHD: 強國人才能夠上演的 台灣黑熊 VS 老虎 米國動物園看的到嗎? 08/13 12:28
104F:→ nosweating: 印象中台灣沒有送過台灣黑熊給中國 08/13 12:28
105F:→ akiue: 不一定是台灣黑熊 也許是亞洲黑熊 不過都很可憐 08/13 12:28
※ 編輯: bezbol (36.224.205.42), 08/13/2015 12:30:20
106F:噓 jimmyliu1217: 幹你娘 台灣人被支那人圍毆 08/13 12:29
107F:→ nosweating: 但小熊真的好可憐…幹他媽什麼垃圾動物園 08/13 12:29
108F:推 m0ark121: 幹 還我熊 08/13 12:30
109F:推 superfourjc: 看一下獅子被圍毆 平衡一下 https://goo.gl/0OK1M7 08/13 12:30
110F:推 fr373969: 哭 08/13 12:30
111F:推 liopony: 好可憐>___< 08/13 12:30
112F:推 elibra01: 支持團團圓圓跟臺灣黑熊pk 08/13 12:31
113F:→ bezbol: akiu 是台灣黑熊,我補上照片連結 08/13 12:31
114F:推 joke610291: ... 08/13 12:31
115F:噓 DRIariel: 臺灣黑熊比貓熊還少很多 08/13 12:31
116F:推 freefrog: 隻那雄被保瓁的好好旳 08/13 12:32
117F:→ piyobearman: 祖國的汕液 08/13 12:32
118F:噓 pkmu8426: 白癡大陸 08/13 12:32
119F:推 LukeTD: 站起來很有喜感 不過結局好慘 真的是支那賤畜 08/13 12:32
120F:噓 LBruce: 幹 08/13 12:33
121F:推 chiangwei: 被老虎集體80 08/13 12:33
122F:噓 loveseawind: 誰把台灣黑熊送過去的 幹 08/13 12:33
123F:推 stu25936: 幹你娘 為什麼要把國寶送去給支那人糟蹋 08/13 12:33
※ 編輯: bezbol (36.224.205.42), 08/13/2015 12:34:49
124F:推 IHD: 獅子的看不太懂 一開始一群獅子 怎麼最後剩一隻 自認葉問?? 08/13 12:33
125F:→ airua: 獅群被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MRJ-9K9fH8 08/13 12:34
126F:推 AustinRivers: 看了好難過 08/13 12:34
127F:推 Ives20130: 幹他媽的,台灣的動物被這樣弄 08/13 12:34
128F:→ suckpopo: 幹~ 瞧不起臺灣 08/13 12:34
129F:→ loveseawind: 以牙還牙啦 我們也把圓仔放進去 幹 08/13 12:34
130F:推 attitudium: 死台巴子 看你還敢不敢獨立 08/13 12:35
131F:推 ionchips: 我們的熊熊QAQ 08/13 12:36
132F:推 Allen0315: 台灣黑熊好可憐... 08/13 12:37
133F:推 f204137: 統一獅是三小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3 12:37
134F:噓 NicoRobin26: 國際事件勒 台灣政府連屁都不會放吧 08/13 12:37
135F:推 folkblues: 台灣可沒有原生老虎,「that is nature」個屁...... 08/13 12:38
136F:推 bookticket: 太誇張了= = 08/13 12:38
137F:推 DDD: 台灣的動物被這樣弄,馬狗高潮了 08/13 12:38
138F:噓 x222333123: 幹…連代表台灣國的黑熊都要欺負 08/13 12:38
139F:噓 c780412: 養不起還來啊…幹嘛這樣… 08/13 12:38
140F:噓 yam1: 台灣黑熊是瀕危物種,比支那貓熊數量還少 08/13 12:38
141F:推 IHD: 真的是死了個台巴子而已 政府當然沒興趣 圓仔等級不同的 08/13 12:38
142F:推 wsx26997785: 一群操26口音的老虎欺負孤身台灣熊熊 大家抄傢伙上! 08/13 12:38
143F:推 anarchy: Q_Q小黑熊 為什麼要有動物園這種設施? 牠應該在臺灣山林 08/13 12:39
144F:推 superfourjc: 是棕熊擋的住嗎? 老虎狩獵技巧比獅子強,又那麼多隻 08/13 12:39
145F:推 lindviorair: 是小熊耶 才三歲 幹你娘只敢欺善怕惡支那賤畜 08/13 12:39
146F:推 NwVanilla: 鄉民啊 08/13 12:39
147F:推 law80432: 可憐 08/13 12:39
148F:推 boycott: 對岸的台灣黑熊是哪來的? 08/13 12:39
149F:→ wsx26997785: ==========> 他本來是在台灣山脈生活的 他一定很想家 08/13 12:40
150F:噓 mrchica: 幹你娘 還我熊 08/13 12:40
151F:噓 thegod13: 幹 08/13 12:40
152F:噓 shadowdio: 黑肉 好ㄘ 08/13 12:41
153F:推 akiue: 我找不到有台灣黑熊送去中國的資料 誰能給? 08/13 12:41
154F:推 weier08: 太扯 08/13 12:41
155F:推 calvinhs: 高調 為什麼台灣國寶黑熊會出現在支那 ? 08/13 12:42
156F:推 qsakurayuki: 中國耶 說不定也是山寨的台灣黑熊 08/13 12:42
157F:推 luluffy: 扯 08/13 12:43
158F:推 wsx26997785: 現在台灣黑熊數量比熊貓還少 竟然就這樣放給虎群圍攻 08/13 12:43
159F:噓 qaqq: 幹 08/13 12:43
160F:→ dixieland999: 除非是棕熊或北極熊,不然一般成年熊對老虎是沒勝算 08/13 12:44
161F:推 k14134: 垃圾狗黨不要亂送國寶給支那 幹 08/13 12:44
162F:推 BQird: 把圓仔公開處刑吧 08/13 12:45
163F:推 nova06091: 我朋友台灣黑熊 超後悔投給柯文哲 08/13 12:45
164F:推 Szss: 亞洲黑熊都長這樣啊 08/13 12:45
165F:→ wsx26997785: 中國黨根本在糟蹋台灣 賣機密、送產業、還搞死黑熊 08/13 12:45
166F:→ wsx26997785: 最好亞洲黑熊前面都有大V啦 那只有台灣本土熊才有的 08/13 12:46
167F:推 nosweating: 這不是台灣黑熊啦 亞洲的黑熊胸口都有白V 08/13 12:46
168F:→ RedCarRet: truck was filled with more tigers.老虎是從車上下來 08/13 12:47
169F:→ Szss: google 亞洲黑熊 圖片 08/13 12:47
170F:→ RedCarRet: 的 08/13 12:47
171F:→ nosweating: 而且台灣沒有交換或是贈送黑熊給中國的紀錄 08/13 12:48
172F:→ Szss: 這裡過分的是動物園把黑熊放進去給老虎咬 08/13 12:48
173F:噓 corlos: 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08/13 12:48
174F:→ nosweating: 但這個事件其實就是凸顯動物園的管理大有問題 印象中 08/13 12:49
175F:推 wsx26997785: 真的耶!!! 亞洲黑熊跟台灣黑熊好像 08/13 12:49
176F:→ nosweating: 中國的動物園不是第一次出這種包 08/13 12:49
177F:噓 KOYUCADI: 反觀圓仔,在台灣過的那麼爽。 08/13 12:49
178F:噓 knightliu: 以為在演侏羅紀公園控管失誤喔 08/13 12:49
179F:→ wsx26997785: 還好不是台灣黑熊 不過那頭熊真可憐 08/13 12:50
180F:噓 gyboy74: 垃圾囯家幹 08/13 12:51
181F:推 victoryman: 動物園亂放 08/13 12:51
182F:推 icyhacker: 幹拎娘黑熊比貓熊還要更快絕種欸!!!! 08/13 12:51
183F:→ f204137: 這哪是台灣黑熊 更正好ㄇ? 08/13 12:52
184F:噓 a09374567: 感覺就是強國人 故意的 08/13 12:52
185F:推 TheBeast: 10個打1個 北極熊也打不贏好嗎 08/13 12:52
186F:推 waei2020: 黑熊是中型熊種吧 能大到哪去 08/13 12:53
187F:→ grimnir158: 支那國說誤闖你敢信? 08/13 12:53
188F:→ TheBeast: 老虎好歹也是貓科磅數 數一數二的 10隻可以秒殺任何熊 08/13 12:54
189F:噓 halcyacker: 26日常 08/13 12:55
190F:推 Szss: 中國的黑熊才可憐 都被抓去取膽汁 活生生插膽汁引流管 08/13 12:55
191F:推 sinho: 10隻可以秒殺北極熊嗎? 08/13 12:56
192F:推 greenpine: shanghaiist新聞報導是3歲的台灣黑熊 08/13 12:56
193F:噓 srviest1128: 幹你媽支那賤畜 08/13 12:57
194F:噓 k8123kevin: 馬的賤畜能不殺一隻報仇嗎 08/13 12:57
195F:推 Szss: 因為台灣黑熊比較有名啊 剩下黑熊都被當畜牲在養 08/13 12:57
196F:噓 LPKing: 好可憐的小熊…開放10大黑熊 vs 10隻老虎啦 08/13 12:58
197F:噓 xkmonly: 為什麼台灣黑熊會出現在支那國? 08/13 12:59
198F:→ Szss: 台灣算是最重視黑熊的吧 唯一拿得出來的大型食肉動物 08/13 12:59
199F:噓 hahahalala: 他們連蛇吞活雞都放在動物園的日常了,誰管你?話說回 08/13 12:59
200F:→ hahahalala: 來,下次誰再要送熊就把自己送去(死)吧 08/13 12:59
201F:→ Szss: 其他亞洲地區還有老虎大型動物宣傳 黑熊就被當玩具玩 08/13 13:00
202F:推 mocca000: 是台灣黑熊吧 新聞裡不是寫Formosan black bear 08/13 13:00
203F:噓 eqmblcor: 唉 台灣黑熊比中國賤畜還要少 台灣都不保護 08/13 13:01
204F:→ Szss: 動物園應該是搞宣傳吧 台灣黑熊什麼時候交換過? 反正長那樣 08/13 13:01
205F:→ Szss: 寫台灣黑熊遊客還會看兩眼 如果寫當地狗熊 大概連瞧都不瞧 08/13 13:02
206F:推 rasputin: 幹你娘的誰送去中國誰管動物園的,全家死光光 08/13 13:03
207F:噓 Djuda: 看到台灣黑熊就高潮了 跟本不是 版主不用管造謠嘛 08/13 13:03
208F:→ aquaticw: 請蔡英文放過台灣黑熊 08/13 13:03
209F:推 killerken: 這三小 08/13 13:03
210F:噓 sheilala: 幹 08/13 13:04
211F:→ Szss: 把黑熊丟給老虎咬就高潮了 應該不用使用台灣黑熊吧 08/13 13:04
212F:→ Szss: 中國黑熊真是他馬的可憐到家 從小被裝膽汁引流管 08/13 13:05
213F:推 jessica5230: 太扯了 08/13 13:06
214F:噓 ogoSogo: 台灣黑熊在搞笑嗎 還是在表演台灣的未來 被支那幹死? 08/13 13:06
215F:推 CYmphony: 絕對是故意的 台灣現在這個沒覽叫的中國流亡政府絕對沒 08/13 13:07
216F:→ hyperionii: 慣老闆:缺乏競爭力 08/13 13:08
217F:→ CYmphony: 把台北那三隻支那賤畜比照處理 08/13 13:08
218F:噓 goal770711: 這動物園管制人員到底在幹嘛?! 08/13 13:08
219F:→ CYmphony: 沒種 08/13 13:08
220F:噓 lala8520: 幹你娘還我熊啦支那狗 08/13 13:09
221F:→ pooznn: 亞洲黑熊胸前不是都有塊白色的嗎? 誰說那隻是台灣黑熊der 08/13 13:10
222F:噓 Kemuel: 為什麼鄰國會有台灣黑熊? 08/13 13:10
223F:推 asd2260123: 這又不一定是台灣黑熊 高潮啥= = 08/13 13:12
224F:推 misthide: 就算是更大型的棕熊或北極熊 一打十還是打不過好嗎 08/13 13:13
225F:推 Romeo5566: 黑熊第一秒:三小~暴怒彈起 第二秒:幹 我苦 08/13 13:13
226F:→ turtlefar1: 還以為是台商的真實寫照 08/13 13:18
227F:推 sygnuser: 這不是失誤 是故意的吧 支那賤畜意外嗎 08/13 13:18
228F:推 aa874125: 臺灣黑熊就是有骨氣 面對老虎群死戰到底 08/13 13:21
229F:噓 bahamutuh: Djuda 你怎麼時候產生版主有在管造謠的錯覺? 08/13 13:22
230F:推 WINWIND1029: 這是種挑釁……臺灣當自強! 08/13 13:23
231F:→ ccufcc: 影片吵死了 08/13 13:24
232F:→ marcohpsh: 台灣有送熊去中國? 08/13 13:25
233F:推 lovetmp: 為啥黑熊會跟老虎再一起 別再送國寶給26了 08/13 13:26
234F:→ Aline05: 熊熊QQ 08/13 13:26
235F:推 forgetcry66: 也有可能是亞洲黑熊吧 這麼遠看不清楚 台灣是深V 亞 08/13 13:28
236F:→ forgetcry66: 洲偏圓弧或月牙 08/13 13:28
237F:噓 Cityfrighten: ........ 08/13 13:29
238F:推 reprobate: 臺灣黑熊和亞洲黑熊怎麼分? 08/13 13:29
239F:推 s9209122222: 是誰讓他誤闖的?根本混蛋 08/13 13:32
240F:噓 catwithptt: Fuck China 08/13 13:32
241F:噓 OhMyAlex: 幹 太扯 08/13 13:35
242F:推 qap4567: 幹廢物支那 08/13 13:37
243F:推 kiki2125: 馬的善液結果 08/13 13:37
244F:推 icou: 馬英九: 震驚!舉辦徵文比賽表示抗議 08/13 13:38
245F:→ icou: 要是台灣搞死一隻支那賤畜,就準備吃飛彈吧 08/13 13:39
246F:推 vvvi: 熊本熊表示悲憤 08/13 13:39
247F:推 hsgreent: QQ 08/13 13:40
248F:推 onetti: 難過,好可憐。 08/13 13:40
249F:推 c7683fh6: 熊熊QAQ 08/13 13:43
250F:→ mikepopkimo: 圓仔好開心:討厭的台巴子熊死了 08/13 13:44
251F:噓 nojydia: 狗國家 全國都是狗 08/13 13:45
252F:推 washltz: 幹 背後偷襲 08/13 13:47
253F:噓 CHYNG: 垃圾中國 08/13 13:49
254F:推 countrysong: 動物園的錯吧! 台灣才幾隻台灣黑熊,居然... 08/13 13:50
255F:→ mihimarugt22: 台灣有送熊給中國嗎?? 08/13 13:51
256F:推 hahachiao: 太過分了啦!!!!!!!!!!!!!! 08/13 13:51
257F:→ guardangle: 幹 用飛彈不夠 還拿動物性命來恐嚇台灣 起來吧台灣人 08/13 13:51
259F:噓 asole: 台灣黑熊跑到南極大陸應該是被企鵝圍攻吧 08/13 13:56
260F:推 ewqewq123123: 殺雞儆猴,殺熊儆吱... 08/13 13:58
261F:推 tree85: 誰來把團圓也圍毆一下 08/13 13:59
262F:推 BigLarry: 一堆假貨扮成蒙面加菲貓 08/13 13:59
263F:推 vvvi: 圓圓有趙又停在照顧了 08/13 13:59
264F:噓 XC90: 混帳支那人還我熊!!! 08/13 14:00
265F:推 shinway: 默哀 08/13 14:02
266F:推 ancientstar: 老虎是後面偷襲 也說力氣大? 08/13 14:03
267F:噓 yaoyaogtc: 幹 08/13 14:11
268F:推 icou: 這隻黑熊就是作為支那賤畜到台灣來的回報物 中國是故意的 08/13 14:19
269F:推 p95649564: 該把圓仔拖出來吃了 08/13 14:20
270F:噓 ismugi: 看圖片還滿難過的 有這種疏失也很扯 垃圾支那豬 08/13 14:24
271F:推 OldYellowDog: 幹 這三洨Q_Q 08/13 14:28
272F:推 kevinire0113: 我們把圓仔丟進老虎群中 大家說好噗好 08/13 14:30
273F:推 wdpone5541: 黑熊:你說誰是垃圾? 08/13 14:32
274F:推 Zeroyeu: 垃圾,把我們的台灣黑熊還回來! 08/13 14:36
275F:推 QQdragon: 幹你娘的支那賤畜 08/13 14:38
276F:噓 kellytata: 難過 08/13 14:40
277F:推 xsexyx: 為什麼他們會有台灣黑熊? 08/13 14:42
278F:推 newnewptt: 掯 甚麼時候送黑熊過去的 08/13 14:42
279F:推 morphology: 圓仔好吃 08/13 14:43
280F:推 abc53: 幹! 08/13 14:44
281F:推 urreed: R.I.P 08/13 15:00
282F:推 farmoos: Formosan 08/13 15:06
283F:噓 ayue: 幹!支那賤畜圍攻我熊!還偷襲! 08/13 15:08
284F:→ nicksmery09: 好奇 中國熊貓跟台灣黑熊打誰會贏 08/13 15:19
285F:推 ben91lin: R.I.P. 08/13 15:22
286F:推 lp1417: 把大陸熊貓也放到中央山脈啦 08/13 15:29
287F:噓 Lydia66: 下次有理由不給敵國熊熊啦!w 08/13 15:29
288F:推 reexamor: 可惡 居然欺負我熊!! 08/13 15:36
289F:噓 sadbas: 能不能不要造謠﹐誰跟你說這隻是台灣黑熊﹖原文報道裡面 08/13 15:53
290F:推 battery989: 會有這種疏失滿誇張的!馬的 08/13 15:54
291F:→ sadbas: 隻有說黑熊而已﹐根本沒特別提到台灣﹐台灣人怎麼這麼愛造 08/13 15:54
292F:推 ShadowTime: 下次把圓仔放到台灣黑熊的柵欄內看看會怎樣好了 08/13 16:01
293F:→ Marce: 幹QAQ... 08/13 16:11
294F:→ PlayStation3: Formosan 08/13 16:26
295F:推 demitri: 這亞洲黑熊吧 08/13 16:27
296F:推 demitri: 亞洲的熊都有V 亞洲黑熊 臺灣黑熊 馬來 印度懶熊 08/13 16:34
297F:推 sharkimage: 怎麼誤闖啊 08/13 16:34
298F:推 kevin6677: 幹你娘咧!!跟老虎混居是沙小 08/13 16:40
299F:噓 damnche: 擺明故意再放風聲的啦 08/13 16:53
300F:推 camera08: 最北爛的是影片底下還有智障說這是 nature 08/13 17:05
301F:→ camera08: e04 人為失誤還說這是 nature 到底有沒有腦袋阿 智障 08/13 17:06
302F:推 caesst85149: 今日黑熊 明日台灣 08/13 17:18
303F:推 chogosu: 小熊維尼被欺負了 08/13 17:21
304F:推 yaowei2010: R.I.P 08/13 17:25
305F:推 KUNGFUPANDA: http://i.imgur.com/KeIOwtI.jpg 08/13 17:38
306F:推 Areso: 好可憐 08/13 17:42
307F:推 AbbeyJien: QAQ 08/13 18:28
308F:推 fffffffox: 誤闖?熊貓怎不會誤闖? 08/13 19:23
309F:推 sggs: 超扯 08/13 19:23
310F:推 qwer7879: 今日黑熊 明日臺灣 ! 馬表示震怒 加印貼紙 08/13 19:40
311F:推 Allenichiro: 幹,欺負我熊 08/13 20:08
312F:推 yasunprince: 幹你拎老ㄙ 08/13 20:44
313F:推 gm911: 故意的吧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低級錯誤 08/13 20:48
314F:噓 DHdog5566: 幹你娘支那賤畜 08/13 20:56
315F:→ i917: 回推文的某位中國人 在原PO給的連結裡的確說是台灣黑熊 他並 08/13 23:49
316F:→ i917: 沒有造謠 但我懷疑這隻的確不是台灣黑熊 08/13 23:50
317F:→ i917: 與其說台灣人愛造謠 不如說你們中國人眼睛沒睜開吧 原文哪沒 08/13 23:52
318F:→ i917: 有說他是台灣黑熊 08/13 23:52
319F:推 cymine: 血債血還? 08/14 00:30
320F:推 bbface0508: 太難過了 08/14 01:02
321F:推 meimei628: QQ 08/14 01:19
322F:推 saniyan: 太過分了吧......Q_Q 08/14 01:29
323F:推 meiyaya: 台灣這幾年沒有圈養台灣黑熊出生阿@@ 08/14 03:17
324F:噓 aynmeow: 又再造謠 08/14 03:26
325F:噓 aotfs2013: 應該記者亂寫 台灣沒有送過熊啊 08/14 03:31
326F:推 chukchi: 亞洲黑熊吧 08/14 03:51
327F:推 Ratalie: QQ 08/14 04:50
328F:推 gn02997179: 那隻太瘦小了……如果是鷹村打的那隻…… 08/14 06:06
329F:噓 sixteen: 誤闖沒注意柵欄控管的園方就不用負責嗎?有夠誇張的,小 08/14 10:18
330F:→ sixteen: 熊r.i.p 08/14 10:18
331F:噓 sunbox1019: 聽網路謠言的不就是三寶嗎?? 台灣黑熊可以送喔?? 08/14 14:50
332F:→ sunbox1019: 每一隻都有編號吧~~ 還豢養咧.. 08/14 14:50
333F:→ sakasiaga: 明明就黑熊,突然變成台灣黑熊 08/14 15:05
334F:→ sakasiaga: 搞清楚再說,台灣根本沒送過黑熊給中國 08/14 15:05
335F:→ sakasiaga: 四川成都還有貓熊保育基地,台灣黑熊是生活深山中 08/14 15:05
336F:→ sakasiaga: 又不是隨便找就有,還可以送給別的國家 08/14 15:06
337F:推 heygirlxxoo: 嘖嘖不知道樓上有沒有看過台灣黑熊或影片 08/14 17:11
338F:噓 kicoking: 找成年熊再來 08/14 22:29
339F:推 terry1043: 故意的吧 08/15 20:37
340F:推 rubybear: R.I.P. 05/21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