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sdl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FB] 何博文:朱市府施壓媒體
時間Wed Aug 12 15:58:38 201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83503543&fref=ts
何博文
2小時 · 編輯紀錄 ·
朱市府,請將黑手拿開!
土城抽水站當機致使浮洲地區淹水事件被我踢爆後,朱市府隨後發出謊言滿紙、冷血無情
的新聞稿,昨天已被我拿證據一一駁斥。
沒料到,沒有反省、沒有道歉、沒有認錯,甚至認為沒有須補償事件發生的朱市府,竟然
進一步企圖將黑手伸進媒體。
今天,一名頗有正義感的記者告訴我,市府官員恐嚇他,若敢再如此報導這事件,未來市
府拒絕他的任何回應、採訪。
很好,我就不拐彎直接點明,這位官員就是
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先生,嗯,好大官威。
但宋先生可能還不太了解我天生吃軟不吃硬的性格,從來就事論事,不曾刻意為難官員;
但只要有我在,官員有錯,也別想硬拗鬼混吃死人民。其實,遊戲規則就是這麼簡單!
特別是你忘了,我是新聞媒體出身,最反感的就是........政府施壓媒體。宋先生,你犯
了我的大忌。
事情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,今天下班之前,若朱市府派代表跟那名記者致意道歉,此
事很單純就此了結(不包括浮洲淹水究責)。若沒有,未來,我也很樂意奉陪到底!
難怪這次抽水站事件,媒體幾乎銷聲匿跡,狂轟柯文哲
出事最嚴重的烏來,也沒人在檢討水土保持
直接指名道姓了,踹共吧,宋先生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55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366322.A.6CF.html
1F:推 ian90911: 高調 08/12 15:59
2F:推 KillerMoDo: 柯文哲不用負責嗎 08/12 15:59
3F:推 matrox323: 推變形金剛 08/12 15:59
4F:推 fenixray: 朱朱倫還在當他的空氣黨主席啦 08/12 16:00
5F:推 QCANCER: 擎天柱 是你? 08/12 16:00
6F:推 Teng0615: 協尋新北市長~8/8日後就失蹤了 08/12 16:00
7F:推 corhe: 宋德仁 08/12 16:00
8F:推 Ambient: 科屁還不下台 08/12 16:00
9F:→ baiya: 柯P:烏來水土做不好 中央:這是地方責任 2.0:水利局長.. 08/12 16:00
10F:推 jayfeng: 茱莉崙:人家今天是黨主席 不是市長欸 請去找柯P 08/12 16:00
11F:推 twconsensus: 朱團隊施壓媒體 從桃園到新北都常態啊 習慣成自然 08/12 16:00
12F:推 emble: 難道柯P不用負責嗎? 08/12 16:00
13F:推 yuhurefu: 柯文哲難道不用負責嗎~ 08/12 16:01
14F:推 syk1104: 還需要你說嗎...誰不知道... 08/12 16:01
15F:推 gyboy74: 博派上了! 08/12 16:02
16F:推 tiger96363: 08/12 16:02
17F:推 muscleless: 朱立倫真的一路走來 屎中如一的垃圾 08/12 16:02
18F:推 mrsmoney: 高調 08/12 16:02
19F:推 Klosr: 可憐 比馬更像共產黨 真不愧是2.0 難怪這幾天媒體狂帶風向 08/12 16:02
20F:推 tmyu: 不意外阿 08/12 16:02
21F:推 sakaizawa: 何博文當議員真的很威阿 08/12 16:02
22F:推 plus203ft: 朱保護:糟!蓋不住了! 08/12 16:02
23F:推 epistemie: 推 08/12 16:02
24F:推 awspo135: 推 08/12 16:03
25F:推 Geiwoyujie: 推 新北市明明災情最嚴重 08/12 16:03
26F:推 stkoso: 沒卦 08/12 16:03
27F:推 jc731: 幹他媽的豬立輪 08/12 16:03
28F:推 thxwhat: 發射 08/12 16:03
29F:推 taisam23: 雙北市長柯文哲出來面對 08/12 16:03
30F:推 urdie: 囯民黨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還在睡 新北市民死活與他無關 08/12 16:03
31F:推 wsdykssj: 高 08/12 16:03
32F:推 Teng0615: 沒有媒體 朱最多就當垃圾議員吧 08/12 16:03
33F:推 kk9517: 08/12 16:03
34F:推 SayNoToPanda: 顆屁到底怎麼管下屬的? 耍官威? 08/12 16:04
35F:推 divingwolf: 08/12 16:04
36F:→ silentence: 不意外阿2.0就是這種貨色 08/12 16:04
37F:推 agong: 新北巿長:那有失踪 全力挺柱啊(每天媒體都有播 08/12 16:04
38F:推 muscleless: 幹 再推一次 不要臉的政客 08/12 16:04
39F:推 piovoso: 柯P請退選 08/12 16:04
40F:推 jacecool: 囧了...柯P要下台惹 08/12 16:04
41F:推 mbmh: 幹嘛講出來 吼 08/12 16:04
42F:→ Klosr: 恐嚇媒體不准播? 太神奇了 2015的台灣 還有這種政治人物耶 08/12 16:04
43F:推 ERT312: 朱立倫連競選對手都敢打壓了,還怕打壓記者喔 08/12 16:04
44F:推 chou3321: 2.0不愧是2.0 前代的特色完全都保留著 08/12 16:04
45F:推 rock123520: 開玩笑!! 追究起來再加上烏來 我河川局不就ㄔㄨㄚ屎!! 08/12 16:04
46F:推 timmy1217: 何博文真的是清流 不畏KMT 08/12 16:04
48F:→ silentence: 沒個屁實力靠霉體掩飾上大位 08/12 16:04
49F:推 cchch: 啊...... 08/12 16:04
50F:推 tigerzz3: 垃圾2.0 08/12 16:05
51F:推 Israfil: 垃圾 08/12 16:05
52F:推 rumicco: 08/12 16:05
53F:推 givar: 。 08/12 16:05
54F:→ passTWth: 新北柯P到底要不要負責 08/12 16:05
55F:→ linph: 底下的官兒還有樣學樣 08/12 16:05
56F:推 Wall62: 9.2:新北市長柯P難道不用負責嗎 08/12 16:05
57F:推 chunkuihuang: 這下那個記者真的黑了, 2.0會放過他嗎? 08/12 16:05
58F:→ snow3804: 超後悔投柯文哲的 08/12 16:05
60F:推 peace1way: 朱從桃園就是靠媒體在包裝的,桃園執政也爛得要死。 08/12 16:05
61F:→ Klosr: 共產黨直接抓走律師 2.0直接恐嚇媒體? 1.0真是嫩 08/12 16:05
62F:推 yu0117: 2.0真是對得起他的稱號。 08/12 16:05
63F:推 Dheroblood: 我們副座喔? 好想推不意外 08/12 16:05
64F:推 wsx26997785: ===========> 哇 施壓耶! 好有老共之姿~ 08/12 16:06
65F:推 h41615: 高調 08/12 16:06
66F:→ peace1way: 還好這智障換新北人收了,桃園也換了個阿燦。覺得欣慰 08/12 16:06
67F:推 sakaizawa: 何博文在挖哇哇就感覺是一位很踏實的人 加油啊 08/12 16:06
68F:推 twconsensus: 豬公子威脅過的記者很多啊 受訪時只要不爽瞪人 記者 08/12 16:06
69F:→ twconsensus: 就不敢再追問惹 08/12 16:06
70F:推 boogieman: 高調啊! 08/12 16:06
71F:推 greedypeople: 可是這樣他就知道是哪個記者了啊 08/12 16:06
72F:推 miracle1215: 幹媒體沒人敢報啦 08/12 16:06
73F:推 carlos5978: 垃圾2.0 台灣媒體死光了嗎 08/12 16:06
74F:推 super941607: 2.0 不EY 08/12 16:07
75F:推 sss33: 新北佛地魔人人都噤聲 只有柯博文敢踢爆 XD 08/12 16:07
76F:推 edwin1833: 幫高調! 08/12 16:07
77F:噓 conshelity: 人家媒體弱勢 懂 08/12 16:07
78F:推 n810516: zZ 08/12 16:07
79F:→ wsx26997785: =================> 然怪猛砲柯文哲 但新北市好安靜! 08/12 16:07
80F:推 Savior09: 新北佛地魔XDDDD 08/12 16:07
81F:推 WowProctor: 可以想像朱當總統~很恐怖 08/12 16:07
82F:→ Klosr: 難怪受訪 只要被問到不想被問的 會狂瞪記者耶 1.0算啥 嘖 08/12 16:07
83F:推 coolp77: 2.0不意外 08/12 16:07
84F:推 bloodashih: 高調 2.0 08/12 16:07
85F:推 scott206: 誇張 08/12 16:07
86F:推 nightkupa: 看也知道有在壓新聞 嘖 08/12 16:07
87F:推 Teng0615: 靠岳父的垃圾 08/12 16:07
88F:→ serval623: 689萬人的新共主!2.0倫神! 08/12 16:07
89F:推 iWatch2: 嘩 新北市長柯文哲的下屬這樣搞 不用下台ㄇ? 08/12 16:07
90F:噓 winderif: 看新聞真的以為2.0失蹤了 08/12 16:08
91F:推 frank3a12: 高調推 08/12 16:08
92F:推 Bananab2uty: 又不意外 爛咖 多虧柯p 柯p不用負責嗎叭叭 08/12 16:08
93F:→ Klosr: 這種的讓他掌權 差不多就直接戒嚴了吧? 08/12 16:08
94F:→ Jason0813: 方丈至少還能講出他的爛政績 2.0你根本想不出他做過什 08/12 16:08
95F:推 dearjohn: 抓到了!大家都知道阿 08/12 16:08
96F:→ inshadow: 難怪新北市都沒新聞 原來早被封口惹 08/12 16:08
97F:→ howow: 幹 08/12 16:08
98F:推 cloud1741: 推阿!!!!!!!!! 08/12 16:08
99F:推 ILoveDanny: 08/12 16:08
100F:推 sss33: 新北佛地魔 辦事效率0.2 宣傳政績2.0 08/12 16:09
101F:→ sss33: 新北佛地魔 辦事效率0.2 宣傳政績2.0 08/12 16:09
102F:→ silentence: 馬冏2.0,腦袋盡是黨國教育的那套 08/12 16:09
103F:推 iMANIA: 高調 08/12 16:09
104F:推 q65810: 請新北市長 柯文哲出來道歉 08/12 16:09
105F:→ Jason0813: 比007還扯 像是完全不存在於世上一樣...毫無痕跡 08/12 16:09
106F:推 rocksayya: 高調推 08/12 16:09
107F:推 tim61114: 呼叫所有博派金剛 08/12 16:09
108F:噓 f204137: 拜託菜瑛文放過朱立倫~ 08/12 16:09
109F:推 AkumaII: 照片真噁心 08/12 16:09
110F:推 fuda: 柯文哲慘了! 這次被踢爆了 08/12 16:09
111F:推 josh24311: 推 08/12 16:09
112F:推 gaddafi: 推何博文 08/12 16:09
113F:推 dragoneminem: 2.0低調中 08/12 16:09
114F:推 powerworld21: 出事都採八仙模式 先狅轟別人 移焦點 偷偷卸責 08/12 16:09
115F:推 michuo: 推 08/12 16:10
116F:推 zergtide: 老實說 不意外 收買不成就恐嚇 08/12 16:10
117F:推 bryant780417: 朱真的很強 他那背後控制媒體的力量很變態 千萬 08/12 16:10
118F:推 Light1126: 推博派首領 08/12 16:10
119F:推 mp60707: 垃圾 08/12 16:10
120F:推 h6j2uv: 08/12 16:10
121F:→ bryant780417: 不能讓他拿到更大的權利 不然臺灣人會死光 08/12 16:10
122F:推 jonwei: 高調啊啊 08/12 16:10
123F:推 qbw: 不排除用第三預備金蓋輕軌... 08/12 16:10
124F:推 maverick01: 變形4 麥克戴蒙演的不怎麼好 請蔡英文放過博派 08/12 16:10
125F:→ Klosr: 淦 馬邦伯就已經超級扯了 2.0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啊 08/12 16:10
126F:推 becareful: 可p下台 08/12 16:10
127F:推 kominatewen: 柯P到底要不要下台啦 08/12 16:10
129F:→ muscleless: 朱的點數都點到輿論操控啦 08/12 16:11
130F:推 cancer0708: 請蔡英文放過變形金剛 08/12 16:11
131F:推 godsiman: 唉 08/12 16:11
132F:推 joeyben: 高調 08/12 16:11
133F:推 KSHLO: 新北市一個大市 柯文哲當成這樣 08/12 16:11
134F:推 u831208: 用金小刀手法對付不聽話的記者?真有夠三民主義的爛! 08/12 16:11
135F:推 prudence: 2.0就是2.0 一點都不意外 XD 08/12 16:11
136F:推 poiu1234: 2.0 08/12 16:12
137F:推 Beanoodle: 這次颱風,KMT的前任跟現任主席跟空氣一樣XDDDD 08/12 16:12
138F:推 keen92: 推 08/12 16:12
139F:推 soewax10: 高調!!!!!!!!!整齣鬧劇真的很有臉 08/12 16:12
※ fuda: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8/12 16:12
140F:推 jc731: 幹他媽的 08/12 16:12
141F:推 cychine: 岳父 救我 08/12 16:12
142F:推 mixxim: 08/12 16:12
143F:推 yulaw: Julie 你在哪裡? 08/12 16:12
144F:→ ofese0207: 抓到了~變型金剛是柯P的外圍組織 請下台 08/12 16:12
145F:推 pm2001: 施壓媒體 柯總統下台!! 08/12 16:12
146F:推 doom3: 2.0 超強 這次很多災情 默默的pass惹 08/12 16:12
147F:推 angels: 殺石輪:俺今日是黨主席,不談市政 08/12 16:13
148F:推 eriseddesire: 柯P下台負責 08/12 16:13
149F:推 kis28519: 2.0 08/12 16:13
150F:推 Shakerzero: 很噁心 08/12 16:13
151F:推 Klosr: 恐嚇記者不准播耶 難怪記者訪問會狂瞪記者 這種個性的人 嘖 08/12 16:13
152F:→ sly8462: 去拍你的TF5啦 08/12 16:13
153F:推 honlan: 戰! 08/12 16:13
154F:推 uligo: 宋德仁 08/12 16:13
155F:推 b0204888100: 受夠了 還要讓2.0壓新聞壓到民國幾年幾月 幹你娘的 08/12 16:13
156F:推 fishbliss: 以為自己是晉惠帝2.0 08/12 16:13
157F:推 vicostrich: 08/12 16:13
158F:→ ofese0207: 請蔡英文放過變型金剛 08/12 16:13
159F:推 mjonask: 超後悔投柯p 不然哪知道朱這麼爛 08/12 16:14
160F:→ b0204888100: 現在新北是直接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經營嗎 08/12 16:14
161F:推 k14134: 垃圾黨垃圾2.0 噁心沒種媒體 整天打柯 無能2.0都不管 08/12 16:14
162F:推 powerworld21: 爽的人 不出來說明一下嗎? 08/12 16:14
163F:推 lovejamwu: 高調 08/12 16:14
164F:推 bluesky95622: 不沾鍋2.0:我是黨主席哦 不是新北市長哦 08/12 16:14
165F:推 murray: 柯文哲下台!! 08/12 16:15
166F:→ Klosr: 看看這幾天媒體 狂砲柯p 只有黃水 沒啥新北 2.0輕輕帶過耶 08/12 16:15
167F:推 Leeheaven: 有夠廢~國民黨之前還把這麼無能的當救世主XDD 08/12 16:15
168F:推 jhd9657: 新北智測沒過 2.0擺爛不ey 08/12 16:15
169F:推 aragonite: 推 佩服 08/12 16:15
170F:推 susanna026: 推 推 08/12 16:15
171F:推 mave0: 高調 08/12 16:16
172F:推 moneydream: 水利局是在丘啥毛?這局很大? 08/12 16:16
173F:推 iWatch2: 烏來 板橋 瑞芳災情慘重 結果媒體全在炮柯P吃飯 太屌ㄌ 08/12 16:16
174F:推 wsx1678904: 博派 vs 狂派(kmt) 08/12 16:16
175F:推 sinon0123: 以為自己是晉惠帝2.0 08/12 16:16
176F:推 st86314: 推博派~ 08/12 16:16
177F:推 jailampa: 新北智力測驗沒過 慘 08/12 16:16
178F:推 firetarget: 水利局副局長捏 好大的官喔 嚇死人了 可以一手遮天 08/12 16:16
179F:推 nosweating: 幹 身為新北人覺得悲哀 還我水牛 08/12 16:16
180F:推 srxteam0935: 二流主席 三流市長 只有當政客是一流的 08/12 16:16
181F:推 astrorice: Cool 08/12 16:17
182F:推 elle: 我覺得用柯p擋政治災難是ok的 但不放真實災情 不知道嚴重性 08/12 16:17
183F:推 oosakeoo: 剪綵沒空 08/12 16:17
184F:→ Klosr: 新北也一堆黃水 一堆災情 結果完全沒事 新北好幸福 2.0好猛 08/12 16:17
185F:推 che711: 推何博文 08/12 16:17
186F:推 ym010273: 新北柯文哲市長居然對記者施壓?不意外就是了 08/12 16:17
187F:推 niobe7: 高調 08/12 16:17
188F:推 teremy: 2.0不解決問題,只會施壓媒體,可恥 08/12 16:17
189F:推 langeo: 朱立倫不意外 八仙也是用這套路 把責任推給路人 08/12 16:17
190F:推 CharleneTsai: 還我水牛 08/12 16:17
191F:推 lenzi0: 推 08/12 16:17
192F:推 td770715: 指名道姓就是屌 08/12 16:17
193F:→ rainbowclub: 請蔡英文放過朱政府 08/12 16:17
194F:推 facelift5615: 高調 08/12 16:17
195F:推 wei371114: 所以呢?雙北市長請負責! 08/12 16:18
196F:→ Klosr: 奇怪 新北DPP一堆議員 都在衝沙小? 都被2.0摸頭了? 08/12 16:18
197F:噓 kc: 媽的付你們五百塊錢真是浪費,還不快點幫忙洗版 08/12 16:18
198F:→ elle: 就不知道接下來要怎樣應對 台灣到十月都還可能有颱風的 08/12 16:18
199F:推 satonoo: 柯文哲不用出來負責嗎~~~ 08/12 16:18
200F:推 n0029480300: 喔喔! 高調 08/12 16:18
201F:推 jaeomes: 我投對票了 不愧是柯博文 08/12 16:18
202F:推 gamiiko: 柯不是跟朱麻吉 08/12 16:18
203F:推 kkillme: 08/12 16:18
204F:推 smt3457: 高調阿 記者呢??? 08/12 16:18
205F:推 gaddafi: 麻吉好朋友! 08/12 16:18
206F:推 luckyleaf: 推 08/12 16:18
207F:→ teremy: 何博文不就是DPP的 08/12 16:18
208F:→ langeo: 這次跟八仙幾乎如出一徹 只差侯友誼沒出來罵要法辦柯P 08/12 16:18
209F:→ Klosr: 不會學KMT 開聯合記者會嗎 狂淦2.0啊 08/12 16:18
210F:推 snowcoat: 官員趕快跳出來說這是不實抹黑然後轉身跪人家喊饒命啊 08/12 16:19
211F:推 roger7313: 眼慘看成柯博文 08/12 16:19
212F:推 JeanSijhih: 推 08/12 16:19
213F:推 Cum5566: 不知道2.0政治生涯掩蓋掉多少黑幕 08/12 16:19
214F:推 yoeven: 新北災情明明就比北市嚴重 怎麼看都只有副市長出面 08/12 16:19
215F:推 Iamtheking: 支那國民黨吃屎 08/12 16:19
216F:推 miracle1215: 7/24追追追 書商:2.0花13億收買媒體 08/12 16:19
218F:推 ucieric: 2.0玩髒的不輸1.0 08/12 16:20
219F:推 candra: 不意外 08/12 16:20
220F:→ elle: 用柯p擋了一時 發生更大的災難怎麼辦 kmt你們能不能有點良心 08/12 16:20
221F:推 yaya: 希望柯文哲不要再被送儲餘和2.0騙了 08/12 16:20
222F:推 weier08: 垃圾2.0 08/12 16:20
223F:→ sss33: ============新北市改名新北韓 一片美好 ================= 08/12 16:20
224F:→ sss33: ============新北市改名新北韓 一片美好 ================= 08/12 16:20
225F:推 evaji548: 高調 08/12 16:20
226F:推 a915326: 垃圾人 08/12 16:20
227F:→ Klosr: 在野議員幾十位 只有一個何博文敢出來說真話? 08/12 16:20
228F:推 shawnpipi: 柯文哲下台拉 叭叭~~~~~ 08/12 16:20
229F:→ sss33: 能力0.2 08/12 16:21
230F:推 BQird: 難怪這幾天狂發柯P和彎腰郵筒來掩埋事實 08/12 16:21
231F:→ hihimen: 哪位記者怎麼不說 08/12 16:21
232F:推 caesar95: 2.0之日常~~~ 08/12 16:21
233F:推 JokeJoJo: 直接點名好猛啊 08/12 16:21
234F:推 germing: ...沒有錄音檔不好玩 要就ㄧ次放錄音檔捅死這個專制党 下 08/12 16:21
235F:→ germing: 次跟他們官員對話時請記得偷錄音 難保他們不會又威脅人 08/12 16:21
236F:推 FIRZEN45: "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" 幫高調 08/12 16:21
237F:推 qppqqp: 朱朱2.0~黨工~護航~快快 08/12 16:21
238F:→ hihimen: 如果真有此事件,記者不爆料??大新聞耶 08/12 16:21
239F:推 dostey: 博文真的很適合當議員...務必把這些狗官揪出來 08/12 16:22
240F:推 x222333123: 難道柯柯柯柯 08/12 16:22
241F:→ Klosr: 他媽的台北光一個水濁 KMT一堆議員立委狂砲 開聯合記者會 08/12 16:22
242F:推 victoryman: 08/12 16:22
243F:推 STi2011: 難怪沒人敢寫2.0 08/12 16:22
244F:推 rickcoo: 垃圾KMT 08/12 16:22
245F:推 saionepiece: 馬狗0.2意外? 08/12 16:22
246F:推 Seeeker: 柯文哲下台負責 08/12 16:22
247F:推 RushMonkey: 請柯文哲放過朱立倫黨主席 08/12 16:23
248F:噓 k829173564: 新北這次智力測驗沒過 下一次還不是照選KMT 08/12 16:23
249F:推 colorbest: 略有所聞 08/12 16:23
250F:推 modulation: 踹共 08/12 16:23
251F:推 OoJudyoO: 媽的垃圾 何博文加油 08/12 16:23
252F:噓 ooxxman: 又在轉移焦點 砲管麻煩對準柯P好嗎? 難怪KMT媒體弱勢 08/12 16:23
253F:推 Orstor: 幹,水利局副局長這麼小的官還這麼囂張喔 08/12 16:23
254F:推 skyringcha: 柯文哲你還是早一點離這種人遠一點 08/12 16:24
255F:推 aries1985: 高調 垃圾 08/12 16:24
256F:推 benben70442: 太扯 08/12 16:24
257F:推 yu0117: 新北佛地魔,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。XDDDDD 08/12 16:24
258F:推 teremy: 正經不做這題目嗎?!!超有掛的!! 08/12 16:24
259F:推 godchildtw: 爆 08/12 16:24
260F:推 PTTakatsuki: 高調,棺元現在都可以直接恐嚇別人? 08/12 16:24
261F:→ STi2011: 來看看這新聞誰會報好了 08/12 16:24
262F:推 yaya: 希望柯文哲不要再被送儲餘和2.0騙了 08/12 16:25
263F:推 hank61204: 08/12 16:25
264F:推 mushroomface: 請蔡英文放過變形金剛 08/12 16:25
265F:推 tokyoto: 不沾鍋2.0果然名不宣傳 原來下面養的爪牙也有這種功夫 08/12 16:25
266F:推 leftwalk: 完全不意外 從八仙事件就可以略知一二 08/12 16:25
267F:推 OoJudyoO: 難怪敢選前整水牛伯 還敢瞪記者 就是個威權變態阿 08/12 16:25
268F:推 peterlph: 不意外啊 08/12 16:25
269F:推 iphone5c: 2.0踹共! 08/12 16:25
270F:推 julie870210: 高啊 08/12 16:25
271F:→ only3v: 好強的爆料!!! 08/12 16:25
272F:推 turtlefar1: 高調 勇者 08/12 16:26
273F:推 peine: 高調 08/12 16:26
274F:推 Miralles: 豬團隊一路走來屎盅如一 08/12 16:26
275F:→ only3v: 難怪貪汙官員也沒新聞!!! 08/12 16:26
276F:推 chinick1478: 不意外 以後他選總統也不投他了 08/12 16:26
277F:→ prosperous: 高調 08/12 16:26
278F:→ only3v: 八仙也過關!!! 08/12 16:26
279F:→ OoJudyoO: 下次會投何博文 真的是議員清流 08/12 16:26
280F:推 yatola: 請大家幫忙協尋失蹤市長 市長失蹤很久了捏 08/12 16:27
281F:推 luke7212: 柯p 蔡英文跟阿扁難道不用負責嗎 08/12 16:27
282F:推 jose50203: 宋德仁一個腦衝送頭欸 08/12 16:27
283F:推 tristawings: 推 08/12 16:27
284F:推 osuki: 沒事沒事 08/12 16:27
285F:推 g897app: 推 08/12 16:28
286F:推 KCKCLIN: 那些2014還投給2.0的白癡選民也是沒救了 08/12 16:28
287F:推 STi2011: 這一定切割的啦 會燒到2.0就有鬼了 08/12 16:28
288F:推 Iamtheking: 支那國民黨吃屎 08/12 16:28
289F:推 HNO3: 哇 好刺激ㄚ 08/12 16:28
290F:推 uncannyayu: 郝還置身事外 難到不用負責嗎 08/12 16:28
291F:推 otaku5566: 不愧是馬英九2.0 08/12 16:29
292F:推 mraznice: 國民黨都這種的 賤畜集中營 08/12 16:29
293F:推 sonyabear: 咳咳 08/12 16:29
294F:推 egg781: 2.0一定說不關他的事~對此事表示沉痛遺憾,他就是那麼噁心 08/12 16:30
295F:→ xain1982: 死人最多 災情最慘 結果沒半條新聞 08/12 16:30
296F:推 miracle1215: 浮州合宜宅 新北塵爆 副市長貪瀆 烏來風災 哪件他有 08/12 16:30
297F:→ dtdon1699: 霸氣 08/12 16:30
298F:→ miracle1215: 出來負責的???完全沒有 超級不沾鍋 08/12 16:30
299F:推 login: 讚!! 就是要戰這種垃圾…… 08/12 16:31
300F:推 brazilhunter: 書商在追追追說過 用黨產買通煤體看來是真的 08/12 16:31
301F:推 Klosr: 這種人當總統台灣一定一片河蟹啊 跟共產黨如出一轍? 08/12 16:31
302F:推 Iamtheking: 支那國民黨吃屎 08/12 16:31
303F:推 maxkars16: 推 08/12 16:31
304F:推 cloudin: 狂派還不出來負責 08/12 16:32
305F:推 sadfasdf: 後悔頭柯p 08/12 16:32
306F:推 heureuxsou: 垃圾 08/12 16:32
307F:→ OoJudyoO: 還有都更有人到新北市政府抗議 新聞都沒播 08/12 16:32
308F:推 Jaco05: 真不愧是2.0 ㄏ 08/12 16:33
309F:推 leoniz: 推 08/12 16:33
310F:推 motorolla: 幹 真的扯 08/12 16:33
311F:推 whitezealman: 推 幫高調 08/12 16:33
312F:推 TsccNick: 高調 08/12 16:33
313F:推 ppo7741: 粗來面對~~ 08/12 16:33
314F:推 a31670323: 高調 08/12 16:34
315F:推 shadleheart: 猛啊!!! 08/12 16:34
316F:推 WenliYang: 一點都不意外..... 08/12 16:34
317F:推 gqqueen: 高調推 08/12 16:34
318F:推 c94dk40204: 出來面對 08/12 16:34
319F:推 yankeehater: 08/12 16:35
320F:推 OoJudyoO: 好加在水牛把佛地魔困在新北 08/12 16:35
321F:推 windangellin: 科科 08/12 16:35
322F:推 dead11: 42689.2:我真後悔投柯p 08/12 16:35
323F:推 xul327: 有KMT在的一天 台灣就沒有公平正義 08/12 16:36
324F:推 Mr23: kmt出品... 08/12 16:36
325F:→ widec: 這種人還沒當總統就已經向中共稱臣了 膝蓋比馬英九還要軟 08/12 16:36
326F:→ miracle1215: 書商7/24就在追追追嗆2.0用黨產收買媒體 還說有種跟 08/12 16:36
327F:推 sherry1312: 2.0完全不意外... 08/12 16:37
328F:→ miracle1215: 他到法院對質 結果2.0安靜的跟什麼一樣XDDD 08/12 16:37
329F:推 shauhon: 請柯文哲放過記者 08/12 16:37
330F:推 ucieric: 正晶不知敢不敢批2.0的行徑 08/12 16:37
331F:推 Klosr: 新北人就承擔吧 出這麼嚴重的事沒啥人關心 被河蟹王河蟹了 08/12 16:37
332F:推 yaowei2010: 真的這幾天2.0怎麼就這樣人間蒸發 柯P變箭靶雙北市長 08/12 16:38
333F:推 BBViola: 垃x市長 柯博文加油 08/12 16:38
334F:推 jeormy: 倫倫勒? 08/12 16:38
335F:推 halfsummer: 不意外 08/12 16:38
336F:→ ucieric: 如果台灣媒体沒有一家敢報,那就真的新北韓化了 08/12 16:38
337F:推 Junticks: 推 不要臉的水利局= = 08/12 16:38
338F:推 wl760713: 新北市 2.0就把中共那一套和諧帶過來 消息都壓下去 08/12 16:40
339F:推 suge: 土城人:超後悔投柯文哲的,幹!後悔後悔後悔超後悔 08/12 16:40
340F:推 bloodruru: 指名了耶...這個沒證據會吃官司的@@ 08/12 16:40
341F:推 Tahuiyuan: 高調推啊 這篇不爆不行 08/12 16:40
342F:推 kasion: 42689.2:幹 08/12 16:40
343F:推 biarg: 新北? 柯P不負責嗎? 08/12 16:40
344F:→ wl760713: 9.2%想要的世界 發生事情狗黨狂壓新聞 狗黨中共差在哪? 08/12 16:41
345F:推 lip709: 爽啦! 下台! 08/12 16:41
346F:推 dkramses: 叭叭 柯屁下臺~~ 08/12 16:41
347F:推 mirrorz: 政一藍 屍骨寒 08/12 16:41
348F:→ ucieric: 台灣媒体竟墮落到如此,新北韓~ 08/12 16:42
349F:推 lindayolanda: 高調推 08/12 16:42
351F:推 j0928875963: 柯總統請下台!!叭叭!! 08/12 16:42
352F:推 leelinda321: 推! 08/12 16:43
353F:推 FrankerZ: 看看這個被國民黨掌控的世界跟媒體可以反黑為白 把人民 08/12 16:43
354F:→ FrankerZ: 當愚民到什麼地步 08/12 16:44
355F:→ endi: 柯文哲不用負責嗎? 08/12 16:44
357F:推 zz71: 推 08/12 16:44
358F:推 marderly: 高調 08/12 16:44
359F:推 sobigbird: 希望正晶今天能戰這個議題 08/12 16:44
360F:推 wow999: 叭叭 柯屁總統下台 08/12 16:44
361F:推 TIGER228: 這樣就更要報啊 08/12 16:44
362F:推 Loraiba: 2.0比共產黨還共產黨 08/12 16:44
363F:→ cmo2266: 推 08/12 16:45
365F:噓 zerowingtw: 林義雄可以趕中國時報記者~~~新北市不能不給報?? 08/12 16:46
366F:推 XJY13: 狗官柯屁下台 咦.... 08/12 16:46
367F:推 hsnubill: … 08/12 16:46
368F:推 dieinvisible: 我就知道!他媽的國民黨! 08/12 16:46
369F:→ zerowingtw: 綠色好棒棒~~~中時就該死 08/12 16:46
370F:推 Qmoro: 踹共 08/12 16:46
371F:推 Mybook: 推 08/12 16:47
372F:推 OoJudyoO: 中時那個是亂寫新聞被嗆 08/12 16:47
373F:→ FrankerZ: 至於那些自願當愚民的藍腦支持者 只能說可憐 救不了你 08/12 16:47
374F:推 sincere77: 唉… 真相在KMT政府裡永遠會被隱瞞 08/12 16:48
375F:推 mugenji1005: 中時就是該死 現在才知道? 08/12 16:48
376F:→ ucieric: 2.0搞不好下一個目標就是PTT 08/12 16:48
377F:推 jackals60: 豪猛啊 08/12 16:49
378F:推 hhjjhhgg: 會怕就好 08/12 16:49
379F:→ rabbit83035: 博派加油 08/12 16:49
380F:推 qqu7799tw: 高飛 08/12 16:50
381F:推 ryosuke: 河蟹王2.0 08/12 16:50
382F:推 kevindai10: 真噁心 08/12 16:51
383F:推 Rocks5566: 人家朱神耶 08/12 16:52
384F:→ twconsensus: 版上不就有人爆過新北市府的卦 說有開會要弄掉ptt !! 08/12 16:52
386F:推 firecrest: 新北市柯市長下台 叭叭叭 08/12 16:54
387F:推 leo755269: 這下有趣了 08/12 16:55
388F:推 soratora: 從部下就可以看出長官平常喜歡甚麼態度 08/12 16:55
389F:→ MattOwl: 高調 08/12 16:56
390F:推 Roroanlia: 看成宋教仁 08/12 16:56
391F:推 kazekaze: 讚! 08/12 16:56
392F:推 taikonkimo: 這次媒體真得很可笑 08/12 16:56
393F:推 cooljason2: 高調 08/12 16:58
394F:推 PlayPtt: 踹共吧,宋先生 08/12 16:59
395F:推 only3v: 期待正晶!!! 08/12 16:59
396F:推 darrenboko: 高調 08/12 17:00
397F:推 erroror: 推 08/12 17:00
398F:推 david7112123: 幹你娘國民黨 08/12 17:01
399F:推 Whitening: 2.0心眼更小、手段更陰險更骯髒 08/12 17:02
400F:推 ken781222: 推 08/12 17:02
401F:推 hsm926: 高調 08/12 17:03
402F:推 a7893657: 不自殺證明呢? 08/12 17:04
403F:推 airtsubasa: 記者那麼俗辣? 08/12 17:05
404F:推 roxanne0418: 爽der人 係ㄌㄨㄚ送啦踹共 08/12 17:06
405F:推 tony900735: 新北市有這些官員 我真的超後悔當初投柯屁的! 08/12 17:06
406F:推 kyhkyh: 高調 08/12 17:06
407F:推 minicat: 正常的吧 砂石輪怎可能沒攤屋 更不用說吃像難看的好冰冰 08/12 17:06
408F:推 abiabi0103: 你越想壓我們越讓你被大家看見鳩咪 08/12 17:07
409F:→ sss33: 新北市變新北韓啦 歌舞昇平 風調雨順 人民安樂 08/12 17:07
410F:推 akay08: 柯文哲下台啦 08/12 17:08
411F:→ minicat: 再利用媒體包裝 以前有阿扁馬英狗幫坦 現在則有柯P 08/12 17:08
412F:推 PTTakatsuki: 豬豬表示:我不沾我不沾我不沾 08/12 17:08
413F:→ jorden: 高調 2.0就是垃圾 08/12 17:09
414F:→ minicat: 本人也再推文說一年了 它永遠就只會打官腔 維持形象 08/12 17:09
415F:→ minicat: 就是在走08年馬狗的路 08/12 17:10
416F:推 memorio: 高 希望你平安無事QQ 08/12 17:10
417F:推 HowWhy99: 0.0 08/12 17:12
418F:→ sss33: 新北市=新北韓 多精美的輕軌 歌舞昇平 風調雨順 人民安樂 08/12 17:13
419F:推 preikestolen: 高調 08/12 17:14
420F:推 demonjj: 推 08/12 17:16
421F:推 littleken122: 宋先生快告阿~~我要看法院認證施壓記者 08/12 17:18
422F:推 mramos6796: 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先生 踹共 08/12 17:18
423F:推 qozxcv: 做好做滿 08/12 17:19
424F:推 ooopstev: 新北韓嗎? 08/12 17:19
425F:推 kkman2: 高調!高調! 08/12 17:20
426F:推 iuanz: 宋德仁這種咖小哪來這麼大膽子 08/12 17:21
427F:推 jack999: 好大的官威呀? 08/12 17:21
428F:推 kuma5341258: 高調 08/12 17:22
429F:推 magi6049: 2.0 意外嗎 08/12 17:23
430F:推 iamten: 打手而己 08/12 17:25
431F:推 harry80927: 幫高調 08/12 17:26
432F:推 reshin0603: 幫高調 08/12 17:26
433F:推 yankee50103: 根本沒這個記者吧 跟影武者一樣 08/12 17:27
434F:推 LunLin9590: 柯勃文,4 ni? 08/12 17:27
435F:推 nges10310: 報一下新北市啊!!! 08/12 17:28
436F:推 knifemo: 新北韓無誤 08/12 17:29
437F:→ susuless: 報一下啊! 08/12 17:32
438F:推 learnpig: 之前安坑氣爆也是一兩天就沒新聞了啊,大家現在終於知道 08/12 17:33
439F:→ learnpig: 為什麼2.0的形象這麼好都沒有負面新聞。 08/12 17:33
440F:推 elvisliang: 太扯啦 08/12 17:33
441F:推 lagg0550: 你還能有什麼期待!!!黨工只會叫柯p負全責 08/12 17:33
442F:推 bahano: 2.0奮力一搏 08/12 17:35
443F:推 se2422: 柯P當然要負責啊 他是雙北市市長啊 08/12 17:37
444F:→ poetwang: 找其他博派來幫忙啊 08/12 17:38
445F:推 chendick2000: 高調 08/12 17:40
446F:推 shyuanbear: 推 08/12 17:41
447F:→ tina800920: 已經不是新聞了 08/12 17:45
448F:推 andyssfresh: 推 新北市侯副市長還在烏來巡視嗎? 08/12 17:45
449F:推 minaminojill: 高調 朱主席這時又不是新北市長啦 08/12 17:46
450F:推 tom50512: 發生在台北市烏來區難道柯P不用負責嗎 08/12 17:49
451F:推 a5648183: 2 08/12 17:51
452F:→ a5648183: .0請入獄去陪伴1.0去肛肛好吧 08/12 17:51
453F:推 zxcvb4446: 就知道柯總統連下屬都管不好 08/12 17:53
454F:推 js0431: 高調 08/12 17:54
455F:推 stupid1211: 高調推 有夠譏8 08/12 17:54
456F:推 nakinight: 不意外 08/12 17:55
457F:→ lovelebron24: 高調 08/12 17:55
458F:推 usamichan: 高調 好大的官威啊 08/12 17:56
459F:推 kimi123467: 好可怕,新北人自求多福吧 08/12 17:56
460F:推 liga504123: 高調 08/12 17:58
461F:推 hellojames: 請蔡英文放過朱立倫 08/12 18:00
462F:推 Syffence: 縣民半數弱智 自求多福 08/12 18:01
463F:推 c7683fh6: 請蔡英文不要再操弄朱立倫了! 08/12 18:01
464F:推 debris: 柯p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還是出來面對吧 08/12 18:02
465F:推 darkage: 推 08/12 18:02
466F:推 a15801580max: 高調 08/12 18:03
467F:推 Ken99523: 2.0不意外 08/12 18:05
468F:推 chinafree: 好大的公務員 08/12 18:06
469F:推 Marsoctopus: 宋德仁女兒:他是一個很棒的爸爸,你們不要80他! 08/12 18:09
470F:推 EH19891110: 他忘了新北只慘贏兩萬票嗎?準備輸到脫褲 08/12 18:11
471F:推 ym010273: 幹,好險桃園早就把他送走了 08/12 18:11
472F:推 Jexpect: 朱:那是部下做的 08/12 18:12
473F:推 etu19930214: 該讓朱先生有點版面了 08/12 18:13
474F:推 may88011: 不EY 08/12 18:14
475F:推 maxn86: 只能靠狂轟柯來轉移2.0的無能啊 08/12 18:14
476F:推 knight714: 難道柯P不用負責嗎? 08/12 18:14
477F:推 kennethlin: 幹 08/12 18:18
478F:推 roxanne0418: 反串多到我分不清新北市長是柯p還是朱2.0了wwwww 08/12 18:25
479F:推 yaieki: 2.0好大的官威呀 真以為是皇帝了? 08/12 18:25
480F:推 bestmay323: 高調囉 08/12 18:25
481F:推 nabecat: 2.0 08/12 18:26
482F:推 Tamama56: 幫高調 08/12 18:27
483F:推 idlewolf: 9.2:柯P不出來面對烏來民眾就下台!叭~~ 08/12 18:30
484F:推 Chun8vc1: 高調! 08/12 18:31
485F:推 fcshden: kmt真的無恥無下限 08/12 18:33
486F:推 troubledanny: 這次風災只批柯P 看看朱市長忙著開黨團會議 頗喝 08/12 18:38
487F:推 kid8858: 幫高調 08/12 18:40
488F:推 popochocho: 黑手 08/12 18:42
489F:噓 KOYOYO: 記者只會報水管的影片 08/12 18:45
490F:推 leon1309: 請大家幫忙找找朱市長!! 08/12 18:46
491F:推 xuwander: 讚! 08/12 18:46
492F:推 okm11328: 高調 08/12 18:47
493F:推 flydragon198: 不只這次吧,我看每次畜生黨出事。記者應該都會被 08/12 18:47
494F:推 roccqqck: 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375895.A.CE7.html 08/12 18:49
495F:推 jl834021: 高調 08/12 18:50
496F:噓 jkgi5297: 幹 真不要臉朱市長 08/12 18:50
497F:推 jasonpop: 推變形金剛 08/12 18:53
498F:推 MissPigHead: 不意幹 08/12 18:55
499F:推 monoayakashi: 2.0快出來面對吧 08/12 18:55
500F:→ qaz0314: 垃圾倫 08/12 18:55
501F:推 YujiReul: 推 08/12 18:55
502F:推 s899456: 推 08/12 18:56
503F:推 weimr: 2.0 的媒體包裝.... 一一露餡 新北市長 柯P 不用負責嗎 08/12 18:56
504F:推 yoher: 果然是國民黨 08/12 19:03
505F:推 aswq17558: 水喔 08/12 19:05
506F:推 kipi91718: 2.0真噁心 08/12 19:12
507F:推 Argyris: 推 08/12 19:14
508F:推 fhsh115: 推 08/12 19:17
509F:推 sss33: 就新北佛地魔啊 08/12 19:19
510F:推 Hybridchaos: 推 08/12 19:21
511F:推 linyap: 姓朱的老杯杯失蹤好久哦~ 08/12 19:22
512F:推 wade0130: 高調 08/12 19:23
513F:推 zxc6541908: 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負責嗎? 08/12 19:24
514F:推 shi21: 2.0垃圾 08/12 19:25
515F:→ orcase: 真的很誇張 八仙和烏來 竟然都沒有人轟朱市長 08/12 19:25
516F:推 jolin91577: 請柯P負責 08/12 19:25
517F:→ orcase: 一個工作擺第一的好市長 就因為一句話被群犬圍剿 08/12 19:26
518F:推 NaiveRed: 女兒:我的爸爸很盡責的 不要誤會他 08/12 19:30
519F:推 mist0310: 推 08/12 19:30
520F:推 chinpau: 推 08/12 19:31
521F:推 dddc: 幹妳媽高雄氣爆就換局長 新北跟坨屎一樣沒人需要負責 幹 08/12 19:32
522F:推 koes2005: 重點是2.0很垃圾 08/12 19:33
523F:推 ljsnonocat2: 柯博文? 08/12 19:33
524F:推 thomaschion: 垃圾官員 08/12 19:34
525F:推 jojomickey2: 跟朱比馬好像可愛很多 08/12 19:35
526F:推 sygnuser: 關鍵的npc終於被拱出來囉 接下來是新北市府的次元刀切 08/12 19:39
527F:→ sygnuser: 割嗎 08/12 19:39
528F:推 mackyou: 高調 08/12 19:41
529F:推 MaBumblerQQ: 垃圾國民黨 08/12 19:42
530F:推 inaro: 推 08/12 19:42
531F:推 akira78724: 推 08/12 19:46
532F:推 r49: 高調 08/12 19:46
533F:推 love1221: 推記者勇氣 08/12 19:48
534F:推 kusami: 新店該說活該? 08/12 19:50
535F:噓 suhaw: 這還要你說 靠岳父的砂石輪一丁點用都沒有 08/12 19:50
536F:噓 kkddeie: 還要忍四年真衰 08/12 20:00
537F:推 calamus: 新北佛地魔轄下 好大的官威阿~~~ 威到第四權都得束手束腳 08/12 20:01
538F:推 nojoewu: 推 08/12 20:07
539F:→ chungyiju: 垃圾KMT 08/12 20:07
540F:推 kuromu: 幹 08/12 20:08
541F:推 hankhui3175: 推勇者 高調 08/12 20:12
542F:噓 cray0325: ====打賭除了X立和X視,其他記者肯定不 08/12 20:23
543F:→ cray0325: 敢抄==== 08/12 20:23
544F:→ dragon2000: 高調 08/12 20:25
545F:推 mayfifth: 高調 08/12 20:26
546F:推 pudge: 高調辣!!!!! 08/12 20:29
547F:推 seduction: 瑞芳人喝了一周的柴油水 沒有電視新聞報導 沒有相關單 08/12 20:36
548F:→ seduction: 位要負責 馬2.0真的很噁心 可怕 08/12 20:37
549F:→ yeh0416: 2.0廢物 08/12 20:37
550F:→ seduction: 不只是廢物 是把市民當白痴吧 操控市民 08/12 20:38
551F:推 seduction: 封鎖資訊 而且置市民所需之不理 沒有要積極處理用水的 08/12 20:41
552F:→ seduction: 意思 08/12 20:41
553F:推 seduction: 以為封鎖訊息 就可以當不沾鍋? 08/12 20:43
554F:推 liglig: wow! 08/12 20:44
555F:推 keith780902: 博派站出來!! 08/12 20:53
556F:推 sally9ab: 後悔投給柯P 八八八!!雙北市長柯P下台 08/12 20:54
557F:推 smonkey: !!!! 08/12 20:59
558F:推 Asucks: 2.0太無恥了 08/12 21:00
559F:推 MinJun5566: 叭叭 柯P下台 08/12 21:05
560F:推 NmoG: 推 08/12 21:05
561F:推 roffyo: 博派果然也是綠營的外圍團體!請蔡英文放過變形金剛好嗎! 08/12 21:08
562F:推 gihunter: 不意外阿 明明新北的災情比台北嚴重N倍 結果新聞都在報 08/12 21:10
563F:→ gihunter: 吃飯和黃水 說沒有施壓媒體誰信ㄏㄏ 08/12 21:10
564F:推 userpeter: 高調! 08/12 21:11
565F:→ JierWode: 這就是2.0 08/12 21:13
566F:推 lilittlefox: 拿開髒手! 08/12 21:20
567F:推 Tuscany: push 08/12 21:21
568F:推 nname457tw: 不意外 08/12 21:25
569F:→ ni1987: PUSH 08/12 21:29
570F:推 dinel7821967: 跟馬英九一個樣,這種人如果有機會當總統,後果不用 08/12 21:31
571F:→ dinel7821967: 想像,因為已經有8年前車之鑑... 08/12 21:31
572F:推 mobile86: 要小心被告!加油 08/12 21:42
573F:推 catvsdog: 幫高調 08/12 21:46
574F:推 af780828: 朱立倫本來就是屎 08/12 21:50
575F:推 sky99: 推你一把.......朱立倫 就是 馬英九2.0, 踹共阿! 08/12 21:50
576F:推 a0955962257a: 推!拿開你的髒手! 08/12 21:58
577F:推 heerowei0802: 噁爛2.0 08/12 22:06
578F:推 Tawara: 邱喔德仁 08/12 22:15
579F:→ Yanying24: 噁心 08/12 22:21
580F:推 Yogin: 垃圾黨 08/12 22:28
581F:推 t00784: 高調! 08/12 22:30
582F:推 GiBai5566: 垃圾黨 08/12 23:15
583F:推 winvme: 高調 08/12 23:54
584F:推 malay: push 08/12 23:55
585F:推 Goog1e: 2.0完全不意外 08/13 00:46
586F:推 ubcs: 2.0不意外啊 08/13 02:30
587F:推 ubcs: 媒體戒嚴 08/13 02:32
588F:→ zeldeo: 高調 08/13 07:53
589F:噓 iamsanyo76: 奇怪,一堆腦殘吱說法院國民黨開的,媒體被朱立倫掌 08/13 08:27
590F:→ iamsanyo76: 控,那怎麼會有國民黨的被判刑?媒體天天罵朱立倫? 08/13 08:27
591F:→ iamsanyo76: 腦殘吱是活在平行世界? 08/13 08:27
592F:推 halfsummer: 媒體天天罵朱?!XDDD樓上崩潰 08/13 09:49
593F:推 martintp6: 看某噓文就知道為啥那麼爛還可以上了吧 08/13 12:23
594F:→ colenken: 宋德仁你打壓媒體很爽嗎 08/13 13:05
595F:→ coolorphen: 推 08/13 14:04
596F:推 PTTakatsuki: 看看某噓文 08/13 16:51
597F:噓 penril0326: 這爆料的來源可信嗎?哥先報持懷疑態度 08/13 20:52
598F:推 penril0326: 按到噓 補推 08/13 20:57
601F:推 adangle: 博派上啊 08/14 07:50
602F:推 alyce36: 高調! 08/1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