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utoranakan (asutoranakan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颱風天全家攀登南湖大山受困 警消上山1
時間Sun Aug 9 14:03:39 2015
http://news.pts.org.tw/detail.php?NEENO=300639
之前有說要研議修法向這些人收費,不知後續法令是否已經訂出來?能依法跟他們收費嗎
常常都有這些在颱風天還往危險地方去的民眾實在是....如果是去工作就算了....
偏偏常常都是去玩的...真的該遏止這股歪風...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39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100222.A.9DB.html
1F:推 bbdirty5566: 應該罰讓他們上山的主管機關吧… 08/09 14:05
2F:→ wanyi40: 入山證應該不是當日辦的吧 08/09 14:05
3F:→ bbdirty5566: 但要登記什麼時候要上山阿 08/09 14:06
4F:→ triplee: 入山入園都是提前辦理 法規也無預防性禁止你登山的依據 08/09 14:07
5F:推 bbdirty5566: 這樣很怪 核准你登山 但出事自己坦 08/09 14:10
6F:→ gkkkkkkkkkkk: 不坦??? 登山本來就要自己隨時注意天候狀況.... 08/09 14:14
7F:→ wsmallmau: 核准登山,但是進不進場是個人判斷…… 08/09 14:14
8F:→ gkkkkkkkkkkk: 不然要主管機關上山通知你要下雨、颳風.... 08/09 14:15
9F:推 rosemary251: 只要發布陸警 核准自動失效可行嗎? 08/09 15:22
10F:推 mstar: 樓上,目前作法已是這樣,甚至只要海警發布後許可就會失效 08/09 15:24
11F:→ mstar: 但這案子是發布警報前就已入山,只是途中就該放棄撤退 08/09 15:25
12F:→ mstar: 途中有好幾個下山的山友提醒他們颱風將至,但他們仍續上山 08/09 15:25
13F:推 seabox: 請補第二行 08/09 19:05
※ 編輯: asutoranakan (36.234.39.241), 08/10/2015 00:2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