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yya (死神~露琪亞)
看板Golf
標題[閒聊] 最近想買Driver
時間Tue Apr 22 20:06:04 2008
我想我是該換木竿的時後了...
目前是用 Callaway BigBertha 360 的一號木 (大約七年前的球桿 XD)
球齡大概兩年多一點,桿數約90初,想換隻木桿減少個1~2桿。
下場木桿總會失誤個兩次,嚴重的話甚至5次。(當然也跟我自己姿勢有關)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的是科技的進步。
感覺拿別人400cc以上的桿頭不但好打、甜蜜點又大、球也比較不會亂飛,而且"遠"。
預算不超過1萬,窮學生,家裡也沒其他人打高爾夫。
目前在邁達康看上的有
1. Cleveland Hibore XL $ 708*12期
2. Callaway BigBertha 460 $ 708*12期
3. Taylormade R5 XL-D 460 $ 624*12期
4. Taylormade R5 XL-N 460 $ 624*12期
我知道要先去試打才知道哪隻適合自己。
不過總是要先做個功課請教各位板友,
想請問各位對上面四隻的評價,或者有哪些其他球桿可以介紹給我??
我的一些參考資料
揮桿速度約 85 鐵桿打小左曲 木桿打小右曲或直球,距離約240左右。
木桿會失誤大多是自己腰太過用力,導致球直接往左45度方向直飛OB區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3.1
1F:推 kiwie:R7 Draw NT.5888 不是在特價中嗎?... 04/22 21:23
2F:→ lookyya:可是好像有限量... ^^" 04/23 00:38
3F:推 fankw:穩9X的人還是不要買DRAW吧...姿勢會跑掉 04/25 08:18
4F:推 pochih:我比較推薦taylormade 以預算來說r7 draw可考慮 修正右曲 04/25 08:26
5F:→ pochih:R5 XL算是較易打難控 不適合中低差點 問練習場有試打竿嗎 04/25 08:28
6F:推 dodo11060:R7蠻適合初學者用的! 我就用R7 04/28 11:46
7F:推 aaaaagerman:XXIO 第四代or第五代 R7 burner 04/2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