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mihaha (貓貓)
看板Golf
標題Re: [問題]每次揮桿完
時間Thu Apr 17 11:59:19 2008
※ 引述《kmuman (戀上sb)》之銘言:
: 想問個小問題 每次去練習場打完
: 左手手掌跟手指的交會處 都會像長繭一樣
: 過一兩天又消了 可是每次揮桿完又跑出來了
: 這是我揮桿姿勢有問題嗎? 還是哪不對呢?
: 請指教 謝謝
應該是手過於用力抓東西
我上次也是這樣
常摩擦一定會變粗
戴手套來改善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6.128
1F:推 warke:說到戴手套,那天老闆跟我說要帶皮的、稍微緊的手套比較不會 04/17 12:43
2F:→ warke:起水泡喔。雖然說不知道對不對,但是至少現在我沒有起水泡了 04/17 12:43
3F:推 kmuman:我有戴手套阿 可是就還是會耶!! 食指靠近手掌那節也會 04/17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