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uman (戀上sb)
看板Golf
標題[問題]每次揮桿完
時間Wed Apr 16 12:04:20 2008
想問個小問題 每次去練習場打完
左手手掌跟手指的交會處 都會像長繭一樣
過一兩天又消了 可是每次揮桿完又跑出來了
這是我揮桿姿勢有問題嗎? 還是哪不對呢?
請指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8.123
1F:推 warke:是不是因為握太大力的關係呢? 04/16 16:05
2F:→ kmuman:是握太大力嗎?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!!XD 04/16 17:04
3F:推 imperfect48:正常的~ 長了又消,練了又長。 04/16 19:18
4F:→ kmuman:可以避免嗎?= = 04/16 22:58
5F:推 mrgod0419:不能...長繭是打好球的象徵,加油 04/16 23:28
6F:推 apollochung:握太大力了,必經的過程。加油。 04/17 05:14
7F:推 lookyya:沒熟悉到甜密點~ 不過就算打久~ 常打也會一直長~ 04/19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