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twater (meltwater)
看板Golf
標題【問題】名人賽第四天
時間Sun Apr 13 18:40:17 2008
在下因為私人因素,
沒辦法從2點30就開始守在電視機前......
請問老虎第四輪幾點開始出發?
ps.希望是我趕得及的時間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6.247
1F:推 ashin1069:接近清晨 04/13 18:55
2F:推 besthenry:美東時間下午2:05出發 也就是我們的半夜2:05 04/13 22:59
3F:→ besthenry:不過前兩天出發時間好像都有延誤 04/13 22:59
4F:推 apewu:剛出發 04/14 02:43
5F:推 qscxz:老虎沒希望 04/14 04:50
6F:推 kksmile:11洞推的漂亮 -5 04/14 05:18
7F:推 cowba:變成四個人搶第二了........ Immelman獨走 04/14 06:41
8F:推 qscxz:希望奇蹟出現 XD 04/14 06:59
9F:推 qscxz:黑馬奪冠(老婆好正) 老虎第二(可惜) 04/14 07:27
10F:推 zerkchu:也不太算黑馬 他是06年PGA的新人得主 被看好蠻久 04/14 07:42
11F:推 besthenry:雖然最後一輪起起伏伏 但Trevor實至名歸 04/14 07:43
12F:推 zerkchu:昨天晚上Gary Player還有打電話跟他說他一定會贏 04/14 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