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max (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好奇關於球桿的問題
時間Tue Mar 4 02:10:35 2008
看了不少關於原廠桿、組裝桿的說法
很好奇一點是
有沒有朋友比較過,組裝桿跟普通台製球桿的差異
聽朋友說過沒什麼差別,也聽過差很多,滿兩極的
若以普通台製球桿的價格去衡量,組裝桿反而貴
但為何仍有許多人買組裝桿而不買普通台製球桿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73.70
1F:推 inkingchang:我買過大陸仿冒球桿,跟台仿的球桿,現在則是用正廠的 03/04 09:24
2F:→ inkingchang:我的感覺是,仿的,桿頭,台灣的比大陸好 03/04 09:25
3F:→ inkingchang:桿身,台灣的會好一點點,大陸的桿身太硬,我揮桿,斷掉過 03/04 09:26
4F:→ inkingchang:目前用正廠的,就覺得,一整個好打,不是仿的可以比較 03/04 09:27
5F:→ inkingchang:但是我的開球木,是組裝桿,因為桿身長度及桿頭的選擇 03/04 09:28
6F:推 JKAJ:其實看個人!!不是說組裝杆不好!只是說它的杆申配重不準! 03/12 04:28
7F:→ JKAJ:像有一些選手!他打的也是組合杆!但是公司都會幫他們做好配重! 03/12 04:30
8F:→ JKAJ:所以你說組合杆不好!並不然!所以看你會部會去用而已! 03/12 0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