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mades (我哪來那麼多朋友阿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請問台灣有沙坑很大的球場嗎?
時間Wed Feb 20 14:52:10 2008
我們是影片製作公司
最近一支廣告需要在高爾夫球場拍攝
我們需要大、深一點的沙坑
如果可以離果嶺不遠更好
請問有人知道嗎?
感謝大家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2.99
1F:→ nelson7925:新竹的啟寶球場有一洞是沙坑很深 起碼有2公尺以上深吧 02/20 22:45
2F:推 nelson7925:補充一下 是第七洞!! 02/20 23:06
3F:推 supertenor:美麗華就是以尼克勞斯設計又大又多的砂坑出名的 02/21 00:07
4F:推 flutehook:嘉義棕櫚湖球場的第12洞,也是又大又深又長的沙坑 02/21 00:18
5F:推 MapInfo:恩 推美麗華 漂亮的球場 02/21 00:23
6F:推 nelson7925:更改一下吼 是第14洞才對 02/21 00:32
7F:→ armades:感謝大家喔~ 03/0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