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en0423 (冷~~~冷~~冷~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關於揮桿練習器!?
時間Mon Dec 24 23:32:08 2007
十月才開始打高爾夫
因為種種因素
讓我瘋狂的愛上它
每天如果沒有揮個200桿就渾身不對勁
但因為我現在是考生的身份
所以得強迫自已克制一點
一個星期只能打一個上午
所以想買個揮桿練習器
晚上看完書回家可以爽一下
但有幾個小問題
揮桿練習器上的那顆轉來轉去的球是塑膠球嗎?
那降子對練習揮擊甜蜜點有幫助嗎?
因為塑膠球跟雙層球的甜蜜點聲音好像不一樣……
在房間裡用揮桿練習器會很吵嗎?
幾個問題想問一下~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0.253
※ 編輯: daren0423 來自: 59.126.40.253 (12/24 23:32)
1F:推 sfrankfrank:在台北嗎?我給你就好了... 12/25 04:22
2F:推 colax:請問如果原po沒要的話!可以給我嗎?或有其他好心人可以送我呢 12/25 17:36
3F:推 sfrankfrank:新店自取可以嗎??我現在都沒在用了..意者來信 12/25 21:43
4F:推 klsco:我也好想要一個練習器哦.....有多的可以給嗎@@" 12/26 01:58
5F:推 klsco:唉~~我也好想要閒閒的每天去揮個200桿 12/26 02:02
6F:→ klsco:但現在我只有每個禮拜天有空去練習場打..我也是剛練打不久 12/26 02:02
7F:→ daren0423:已經寄信給S大了,先謝謝他了 12/26 13:00
8F:推 sfrankfrank:送出了 12/27 07:36
9F:推 apollochung:哈...那SUMO鐵桿要不要也送我呀...just kidding ^_^v 12/27 10:43
10F:→ daren0423:我有匹牛肉很便宜… 12/27 23:27
11F:推 sfrankfrank:sumo真是好打呀 哈哈 12/29 19:26
12F:推 apollochung:樓上是另類閃光文嗎??? 12/2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