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glee (Urban Escape)
看板Golf
標題[討論] 啟動?
時間Tue Nov 27 05:59:52 2007
很多巡迴賽球員在開始上竿前都會有一個動作
將兩手掌些微往左壓, 我想要問的是這是一個上竿的啟動嗎?
還是純粹想要減少竿面角
以下是Ernie的動作 他也有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tyipHbTKT8&feature=related
尤其是鐵竿特別明顯,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或注意到這個地方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63.165.209
1F:推 Qnz:選手的習慣動作 Pro選的Driver角度至少是7-9度 並協助上桿啟動 11/27 08:27
2F:推 Qnz:也有可能選手視當天狀況 稍微調整姿勢 怕太多左曲或右曲 11/27 08:31
3F:推 Qnz:影片看了三次 目測現場風勢頗大 有可能要打出低飛左曲球的球路 11/27 08:42
4F:→ Qnz:1.逆風:低飛球不會被球吹走 2.左曲:增加擊球距離。 11/27 08:43
5F:推 bb927:我覺得是為了穩定啟動揮桿,要打低飛球應該是注重在觸球後收 11/29 02:14
6F:→ bb927:桿位置,ernie每次的啟動幾乎都會習慣性左壓~ 11/29 02:15
8F:→ bb927:裡面有超多動作供參考~^^ 11/29 02:18